close
21歲生日要到了耶..就是明天喔..
距離上次寫日記不去看日期我都記不起來了
好像是前幾天一個心情還不錯的日子喔...
但是過了那天之後的隔天晚上..我睡覺沒有睡好= ="
因為喝太多奶茶..我忘了我的體質對咖啡因沒有抗體
一喝就有效..因為奶茶的茶有咖啡因..
於是我整晚精神好得不得了..還狂奔WC..
沒給胃進食我餓到快死了..這絕對不是好事= =+

回桃園的三天晚上都有睡好覺..真是太好了
還是桃園的家好..六日上了兩天班
星期日有見到謙謙~我覺得她比之前更好看了
禮拜一幫爸媽寫好了喜帖..哥哥說我寫好要給我3000$
結果那天他出去竟然沒回來= =
要借他的雙證件去中華電信辦門號轉換也沒得辦
真可惡= =..不過我先跟媽媽預支生日禮金1000$
叫她找哥哥要回來..媽媽還叫我跟哥哥拿2000就好..

昨天下車我忘了要先去光南買之前看到的眼影
就去美華泰..還是沒看到喜歡的=.=
結果又往反方向去光南..豈知就為了買這眼影
我就忘了去sasa買護髮素..還錯過目前的復興號
害我只好搭貴了8塊的莒光..氣死我了= =+
算了..也只能說我忘東忘西自做自受

不過還是有比較開心的事..剛剛給小君幫我染頭髮
沒一會的時間就染好了..不過比我想像中還亮耶
希望回去不會被爸媽揍=.="
不管怎樣~ok的啦~凡事總要試一次看看嘛
明天就開心地去過21歲生日吧^^(希望天氣趕快轉好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