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約好跟大眼正妹張紀茵回永豐的日子
難得起個大早的我~竟然還比張紀茵晚到@@
而且我一股腦以為張紀茵會從桃園搭公車
結果我忘了她家住靠北遠的觀音(囧)

今天我們穿的style還真像~然後永豐還真他媽的難進去
小小一個校友回校想看看老師喧寒一下也不行
新警衛機車的要死~雖然我能了解他怕被罵
但還是懷念以前的制度&以前的警衛ˊˋ
以前我回來簡直就像校友VIP一樣
隨便來隨便進~結果今天竟被擋在門外一陣子?

我XX的XXXX勒!!!(消音)好在後來美女英文老師來救我們
警衛還再三交代不要亂跑否則他會被罵
X的~永豐幾時變成這樣子(據說是這學期起)
校長..你會不會管太嚴了~你再這樣照顧下去
我看那些後面幾屆的永豐學弟妹~只會愈來愈草莓吧?

現在小孩子也未免被保護的太好
想當初剛創校的那幾屆(包括我們這一屆)
遇到什麼覺得不公平的~都會跟上面溝通
講好聽是溝通~講難聽是爭辯~還有令人懷念的非官方
一群人私下幹譙~我們爭取權益意識可是很強的

反觀現在的學弟妹們..現在的班聯會
他們不知道能不能體會校友有校不得歸的感覺
幹~還被擋門外勒!!!全台灣那個鬼學校像我們這樣子阿?
雖然我知道班聯會能力有限
不過有沒有哪個看見的學弟妹
能幫我們跟他們說一下(雖然也不干他們的事)

好歹學姐以前是副會長的時候
也是敢說敢衝~沒事都跑教官室學務處
叫他們跟上層(其實就是校長)喬一下
那個什麼鬼星期四為校友返校日
什麼鳥?校長你以為每個校友星期四特別閒是嗎?

算了懶得幹譙了~反正都畢業了說再多也沒用
那已經不是屬於我可以像從前那樣
可以隨意自由穿梭的地方了..以前回永豐好像回家一樣
隨便走隨便待~現在還規定只能待在哪?要去別處室
走在路上老要擔心會不會被問:
妳哪個單位的?是校外進來的嗎?

去死啦!!

今天跟秀娟老師、瑩如老師、妙如老師哈拉
然後飄去教官室找廖教、楊教...
雖然綉吟、音樂一個請產假、一個請婚假
BUT跟其他老師們還是聊得很愉快
只是可以串的門子變少了..也很快就離校..真他媽無聊
永豐制度變的跟怪物一樣~我快吐了

PS.感謝大美女張紀茵的生日禮物~超可愛的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