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跟劉大蛋去要拍藝術照的法堤攝影公司←點我連結網頁
我們預約的地方是在攝影棚(他們另外還有婚紗部)
攝影棚預約處在一樓~看起來很氣派
我們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預約^^而且服務小姐人很好歐!!
我們決定拍五組造型共8688..其中有一組大蛋要入鏡再+800
共可挑36張照片..but當月壽星再送5張喔^__^
離開了法堤之後..也打電話到洋蔥訂位..一切都安排好了呢!!

今天中午大家約好要一起吃飯~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+聊天了
我們選學校附近的灣角(又是灣角@@)
因為那裡價格很公道、東西又好吃..而且有氣氛^^
大家各自點不同的東西吃..然後聊了很久(其實也還好)
不過很有默契的是大家都人手一台相機~狂拍狂拍^^
不知不覺我們就過了大四的第一次期中考
也許還會不知不覺又過了期末考
再來..就是最後的期中考與畢業考了......

寫著寫著難免不禁感傷..
還記得那時我們吃一吃..後面的阿桑們聊天聊的大聲
小君說好像到了那個年齡都會這樣子
我說......那我們一起到了那個年齡也會匠子嗎XD?
我們一起到了那個年齡..我們是不是還會像這樣
大家聚在一起吃好吃的、聊好笑的呢...?

等畢業了以後..再回來聊大學的回憶
一定會覺得年少的我們很白痴又很阿呆吧?
還有那些感情路..一路一起走來的我們..
一定也覺得當初真是"好傻好天真"吧?但..這就是年輕吧..

唉........我怎麼已經以老人的口吻來寫了阿= ="
總之~今天吃的還挺愉快阿^^還有..
毓茹說跟我拍照真像跟跟小妹妹合照= =
那..我跟妳們出去可以假裝我是其中一人的妹妹嗎=.="

我親愛的大蛋自拍(我忘了跟他拍=.=)&親愛的毓茹姐姐~

可愛的小君姐妹&非常幸福中的STAR^_^
吃完之後大家一起離開..我跟大蛋一起去課輔組交照片
晚上上社課時才知道..原來另外兩位大四的社員
她們也有報CCAPP的培訓班阿@@真巧!!
希望到時候可以上得很愉快: )
只是......我的證照不能報筆試了(囧)因為日期會撞到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