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燙直頭髮了喔!!又要回到直髮的模樣了
上完現行考銓制度後..大蛋載我到山下的The One
我換一家燙了..因為小君說這裡燙只要2500$..不過我去問時
原來是因為小君可能髮量少才會便宜500..而我還是要3000$
不過設計師聽到我說..我之前在原本的那間弄頭髮也弄得也很不錯
就跟我說也可以算我2500..只是護髮的部份是用她自己的護髮產品
可能不想讓我溜掉吧..我心想反正也便宜500..就留下來燙了
燙直後跟捲髮比還真是差很多吶@@

but這次燙的不是很愉快..因為我有預約(只是沒指定設計師)..
但也讓我等太久了吧!!我燙完等她來剪造型..等了半小時耶!!!
靠夭的~當老娘時間很多阿??我可是特地蹺了黃一峯的課耶!!
經過這次的經驗...我想.......還是回PURE做頭髮比較好
至少每次我去PURE他們都沒讓我等很久~還會細心跟我溝通

回到學校後都5點了..少上一堂韓釗的課(對不起啦老師>"<)
大家都說我變年輕了@@阿是捲髮看起來有那麼老嗎@@??
應該是因為到後面頭髮上半部捲度塌掉了啦XD

今天晚上的社課感覺很愉快~我覺得上完心情真的有變好耶
不過大蛋說他以前就上過類似的課~所以感覺普普通通
but我覺得不錯啦..有收穫...也希望以後的每一堂社課
都能讓我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^^至於內容就不多提嘍@@

現在每週四都好晚回家..今天半夜12點我一個人從桃園回來耶!!
酷吧~我覺得自己超勇敢的..尤其是下火車站後都12點了
地下道完全只有我一個人走耶!!走出地下道又一個人去牽車
雖然我還蠻膽大的啦~不曉得會不會哪天遇到危險阿??阿災= =

補個趣點..下火車站後我去買宵夜時..老闆跟我說了以下對話...
宵夜老闆:小姐妳還是學生吼?
我:嗯~對阿..
宵夜老闆:難怪!!看起來那麼清純(笑)
我:哦~呵呵......
我OS:就算我是今年剛畢業的職場新鮮人
你還是會以為我是學生吧..............XD~~~~~~~
從今以後..又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我的外表給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