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不住在學校附近了吧
也或許是一週只有上兩天的課吧
走在校園裡..我竟然會突然覺得.....

原來來上課的感覺可以這樣好..輕鬆、自在.....

以前還住學校附近時..雖然方便了許多
可是就覺得對學校沒什麼感覺
去上課~好像也只不過是例行身為學生的"公事"
我幾乎不曾體會到那些已工作的人說的:
等妳出了社會就會發現當學生是一件多幸福的事!!

是阿~我過去真的從來不這麼覺得過
或許我還是會覺得..喔!!上了大學~沒什麼升學壓力
可以一直玩一直玩...真好!!
於是乎我從大一以來幾乎不以讀書考試為目的
放鬆、休閒、偷懶、自動放假、看心情or看天氣上課
那才是我上大學最大的娛樂阿!!!!!!!!

but now..當其它日子都拿去上班
還是很制式化的..一天8小時..朝9晚6..
連工作內容都是很一成不變的生活開始之後
我才發現..原來回到純粹的學生身份(非辦公室工讀生)
來上課、悠閒地走在校園裡、悠閒地走到教室
在路上看著藍天白雲、校園景色、不認識的學生...

喔....真的熊熊有"原來這就是當學生很幸福的感覺"
雖然說我明明"還'大四、還沒畢業
但或許是因為其它天的時間都窩在冷氣很強的辦公室
每天只重複地做同一件事:審件
就好似我快接近"8成"的上班族日子了
而且辦公室又不像上份工作(蛋蛋屋)餐飲業那樣
給人感覺很有活力~就十足還是個學生的FU
反正!!我就是覺得坐在辦公室快跟上班族差不多了啦!!

昨晚借宿蛋家..睡前為自己著上喜歡的指甲油
為了搭配今天穿著民族風的裙子去上課
雖然小君說..我不適合這color~可是我就真的很喜歡
這暗血紅色...因為它給我一種...殺人不眨眼的FU(誤@@")
沒啦..就感覺看起來很成熟、女強人的感覺嘛@@"

話說..今天又有一位學妹被我的外表假象給騙了
因為她說:妳好有氣質喔....(又一個被騙了)
還有~我今天決定了!!我下學期後..留更多一點時間給自己..
去做我想做的事..這學期為了要存錢..迫不得己要上多點班~
也許下學期就會轉成只需要上半天的人力了吧..
我希望能在畢業前多做些事情、多在淡江留些美好的回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