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..年度三節之..中秋佳節呢^^
月圓人團圓..希望大家今年的中秋節都很快樂喔^^

↑今天去老街的上鼎吃燒烤..吃完到老街散步賞月亮^_^

這次的中秋假期一共有四天阿..星期六、日上了兩天的班..
星期一放了一天的假..然後.....就在今天!!中秋節終於到啦^_^
照習俗來說早上我也要拜拜的..但我還是睡到了中午= ="
然後拜拜、吃飯..吃過飯依照往常到媽媽的床上懶一下..
倒是今晚要早點出發..因為晚上要跟大學好麻吉們吃燒烤喔^0^

其實本來店裡有說星期二晚上閉店後也要去吃燒烤
不過我覺得時間沒有很好耶..不想星期三一早趕去上課
而且我比較想跟好麻吉們在一起啦@@
不曉得明年大四還有沒有這機會一起吃中秋烤肉呢..
因為大四課很少..我跟小君都不會住在淡水..阿勳也畢業了說..
這是令我比較感概的地方吧..總之..今天大家能一起吃烤肉
超開心的啦~但缺了一個star是個美中不足>"<

約7:30我跟北鼻才到了燒烤店..大家坐下開始準備燒烤
整個晚上吃了很多肉..吃得很開心..也吃了很多熱量= =
到最後我們還把多的培根拿來催油..來個"培根快炒"
催到火爐一直在發爐..超欠揍的..還被老闆"青"耶
燒烤吃到9點多..離開前還拍了幾張店貓的照片
那隻貓真是盡責的招財貓..看到鈔票真的會抓耶~好酷喔!!

接著我們就在老街散步、賞月、吹風、邊走邊聊..
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^^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吃大餐嘍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