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真的很靠北(對大部份人來說)
但對我而言..卻是無上的幸福!!!!!!!
再次聲明!!這篇真的很靠北!!要看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...
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廢文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...世界上最幸福的事....
就是房間堆滿了各式各樣吃不完的零食......(有圖有真相)

一整包的新貴派跟丹麥奶酥&老母買給我的兩罐波蜜和一罐沒喝的雞精= =

蛋媽送我的黑師傅捲心酥>//////<&表姐"今天"送給我一下就吃到只剩1/3桶的爆米花

老母每天都會切一整大盤的水果給我吃.......(現在只剩三塊)

我真的覺得~房間堆滿了好多好多好吃的零食
真~~~~~~是太幸福了!!!!!!!
而且最幸福的是阿..........(靠北點要來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AHA~不管我怎麼吃~永~~~~~~遠都在45KG以下喔!!!!!!!!!!
45KG以下喔!!45KG以下喔!!45KG以下喔!!
而且呢.......

我還有不管怎麼吃都不會長青春痘的臉>///////////<
HAHAHAHA~我愛死零食了~零食萬歲~

真的很靠北吧???阿HAHAHAHAHAHAHA~~~~~)))))))))<迴音>
我就說很靠北了嘛~啾咪^.<~~~~~~
有沒有人看完整個很想揍我的...=.=?
PS.話說..這篇打完的同時..爆米花也整桶都被我幹光了.....>/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