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很懶得好好寫一篇當日日記..或近日日記
於是就常發一些臨時有感的短文或隨性文
很多天了耶..也該好好整理一下最近的生活了吧

1/30下午去找我家大爺~他們家最近來了隻紅貴賓^^
是大妹帶回來的..我也好想養耶>////<(金架就古錐↓)

不過有個特點是..這隻小B未免也太好動了..很會跳又很會跑
還很愛吃XD可是好討人喜歡喔~就跟大爺一樣喔^///w///^

在房裡才休息一下~晚上就因為有事出門
要和一起參賽的隊友討論報名要準備的東西事宜
搞到11點才回家v v"害我們的獨處少了3小時耶= =凸
本來那天想叫匹薩請大爺他們家吃的..可是阿姨回嘉義了ˊˋ
所以就沒機會..哀~留到下次吧v v"
還是不得不說..可以一起睡真好~我最喜歡睡在他的胳臂裡
然後把頭跟手放在胸膛上~很有安全感喔

只是這樣的時間..下學期好像剩更少..
畢業後呢....會更更少吧....到時候~我要努力地去適應..(哭)

隔天大爺去上班了~而我搭車回家後來又自己去林口
就是去竹林寺逛逛~還剛好遇到爸、媽、哥^^
回來之後的晚上~隊友突然說要再重錄..so2/1又去了台北
可是這次不能過夜ˊˋ因為短時間內太常的話爸媽會生氣= =
不然就是說我都亂跑亂跑什麼的= =+

倒是2/1晚上的討論還蠻愉悅的^^多了一個女生氣氛果然不同
錄製影片時還蠻high的~還一直NG勒..文琦真是搞笑XD
話說那個同學的新家還真是漂亮~在巧克力社區裡
視野好好喔可以看淡水夜景耶>"<我以後也想住這樣的家>"<
而且淡水最近很常放煙火..都可以看到的樣子~真好>.<"

錄製完之後我跟大爺提早走..很捨不得耶ˊˋ
但就真的不能住阿..要乖乖回家~話說最近搭火車好累喔=.="
2/3傍晚我帶媽媽去逛桃園..順便帶她看燈會
去看燈會前有個很棒的收穫~就是我又買到一雙新靴啦>w 是咖啡色的皮靴..造型是軍靴造型..長筒..有點大
因為我的腿太瘦了=.=不過也好啦這樣牛仔褲可以放進去
下雨天就可以穿了~因為我就是想買皮的來防水=v=

在統領吃飽飯後搭公車去中正藝文特區看燈會
嗚........好多小吃攤喔T.T我後悔了T.T幹嘛先吃飽再來>"<
我比較想吃小吃攤啦>"<燈會好多好好吃的~好想再來
還有拜拜用的臨時廟、許願池、擲銅板敲鐘...等祈福小遊戲
我求福德正神保佑全家萬事如意、等我畢業找到好工作: D
還求月下老人保佑我跟大爺的感情長長久久、甜甜密密=v=

之後帶媽媽去看主燈秀~還蠻不錯的啦~牛叫聲很逗趣^^
每晚8點還有煙火秀耶>////<好想叫親愛的大爺跟我一起來
可是他都不能來過夜..好難過ˊˋ(哭)
後來還有看節目表演、帶媽媽走祈福橋..等等
桃園的2009元宵燈會真的很熱鬧~真的有"桃園好幸福"的FU
2/8之前還想再去一次..可是沒人陪我ˊˋ
大爺太忙了~也不能去平溪看天燈..哀........

情人節之前~除了補習就沒別的日子見面了
可是好想再跟我家大爺相聚喔ˊˋ"算了~睡覺= =

我終於把近日生活整理完了耶!!!但是又4點了..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