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回憶是最容易令人開心
但也可能是最容易令人難過

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是一樣的道理

不論是想到什麼..

該怎麼說呢......
很想老實的寫下來..但又敵不過自己的倔強

為什麼一定要用眼淚換來成長呢?
不能不要流淚就成長嗎?

我這樣寫並不代表我就是哭過
至於到底有沒有?應該不重要.....

我在堅持什麼?或許我的堅持
對有些立場觀念不同的人來說
是種勉強..更可能是加深傷害....

我有這麼常處於傷人不自知的情況中嗎?
我現在自己也不知道..

去年那時候也是會這樣
但是那時候不開心的時間比較長就是了
也許我最大的缺點不是什麼
而是情緒過於容易被牽動~感情太豐富吧?
除了工作以外

只是後來有個人把我拉出了我一直待著的
那個或許不是很快樂但卻很習慣的地方

也許藉由什麼讓時間一點一點的失去也好
忙碌也好、睡覺也好....
也許他說的是對的我不該一直醒著..所以要早點睡....

一睜間無法寫下想說的事
我想起.....曾經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看見一個女孩子偎在角落一直在哭
我想陪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