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剛醒後做個家事.....
大概下午又因為天氣太好
整個就是躺在床上很蘇胡
又睡著了

睡醒後不忘昨天的計劃
昨天晚上突然有著很想聽
下一個天亮
的心情~至於為什麼是這首?
也不特別為什麼~也許就只是突然想到它
或許也可能是因為先想到"心牆"

but心牆.......也許我暫時唱不出口了...
所以就想到"下一個天亮"
每次突然想起一首歌時那陣子
老是會無限循環地想聽到它

後來想到以前~大概去年夏天的時候吧
那時聽紀茵錄下她的歌聲~很好聽
我沒有錄音筆就拿手機錄~OH dear
音質有夠差的~就換成拿DC錄
雖然不能跟現場聽一模一樣但還差強人意啦

第一次錄自己唱歌是靜茹的"兒歌"&"情歌"
有聽過的人都說不錯~不過我還是很害羞的^^"
而且其實我不太單獨在別人面前唱歌
尤其是
男生XD求我也不可以XD
如果是心情好或突然想唱的片段倒還好啦

所以為什麼覺得有個人很特別
可能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就是很自然地
跟他一起這樣唱出來了吧...

總之就是~下午睡醒後又開始聽下一個天亮
不過後來我竟然找到了伴奏
於是就配合伴奏錄了下一個天亮
完成後聽雖然音質有點像小孩子
不過沒辦法畢竟是錄的~難免有差= ="

給幾個朋友聽過後~尤其是雲心
去年她聽完就一直催我錄其它的歌^^"
於是我連去年還在短髮時錄的那兩首舊歌
也一併放上來獻醜了(囧")

聲音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包容>"<
相簿密碼超好猜就是跟我有關的數字而且只有4個
這樣還猜不到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(囧")

這幾天.....總覺得又像去年那時候一樣
有種
想把自己鎖起來的感覺....
但又不知道該不該這麼做.....
我知道我自己
常常總是在堅持著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的堅持
很多事都是這樣
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的時候
我只說得出: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但是我就是想堅持
(其實或許我跟本就了解原因)
也許我的個性就像下一個天亮唱的:
時間可以抹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抹不掉

而橫衝直撞得也像總是很愛的燕姿的天黑黑:
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 
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

之前網誌主題是:我是陳小雅,我愛你,你愛我嗎
那是源自"不能說的秘密"的梗

現在要改成
我是陳小雅,我想你,你想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