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時間晚了沒空打太多
先說今天的大梗就是
觀音的那間光電公司
oh my god.............
還有翠姐下班前對我說:
泰拉...妳真的很有耐心...(肯定)
妳真是個有耐心又善良的孩子......
我OS:可是我下班後既沒耐心脾氣又不好耶XD
不過我在公司裡還真是有夠爆溫柔的..
雖然我明明每天都會抓狂在心裡=.="
還有就是期待LR報價快回簽
顧問說~這樣妳的維持就有代價了~好高興阿: D


開心點嘛!!!我喜歡看大家開開心心的
也許我們都被工作勞碌著肩上扛著壓力
但還是希望你能心情好一點阿!

工作加油~你最棒了!你笑的時候最好看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