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好幾天沒寫日記..或許是特意的也或許是懶
都有可能
但總之就是每次好久沒寫..就會有好多梗~這樣也好啦^_^

我說TSH這間公司終究還是又回到我手上
因為之前交接的新同事離職了~好吧離職就算了
妳要交接給下一個人作業起碼也把該交接的東西弄好阿!!
我的客戶都一頭霧水~我也被搞得亂七八糟
我check後還聽到有員工說不知道自己被錄取

怎麼會這樣呢!!!!!!!我聽到頭皮都發麻了!!!!!!!!!
搞清楚妳交接沒弄好會造成下一個作業的人困擾耶!!!!!!!!
還好經理對我辦事&說話很信任~不然我今天去就好笑了=.="

噢我想到一件事~話說所長本來說今天要跟我一起去
結果所長竟然放我鴿子=.=我身上沒有TOYOTA的key
所以就自己騎車去迴龍~噢!!!拜託!!!
是哪個白痴跟我說桃園到迴龍很遠
我明明只騎了20分鐘就到..換算之我家到迴龍只要25~30min
哪個神經病說迴龍很遠的阿.....那些求職者跟本就沒心找工作

回到所裡繼續做例行公事
其實說實在~我真的常常被奇奇怪怪的求職者
氣到快要腦充血~有時候超想在電話裡大聲吐氣表達不滿
不過不行..我還是忍下來了好聲好氣地講完電話
掛上電話之後再碎碎唸碎碎唸~不過下一次又繼續很溫柔

當然我知道碎碎唸無濟於事~但不做發洩我更怕得心病阿!!

如果今天我是很機車的人資小姐,以我的個性
我其實超想兇他們的,不過呢!我不行..所以~還是算了....

那在心裡詛咒你們:連續做5年的臨時工永遠都在換工作吧

回到家後吃個飯~散散步運運動~戴耳機聽喜歡的歌
據說常聽喜歡的歌有助於延年益壽?應該是真的啦^^
踩著輕快的步伐~走走跳跳~很開心又唱著歌: D
去兒童公園用運動設施~哇~運動到流汗了耶!!
回到公園又跑了一圈~雖然對不常運動的我來說挺喘的
不過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耶^______^

然後就很滿足的回家啦~接著跟媽咪看看新聞罵罵時事
and去買瓶優酪乳~回來我竟然就去洗澡了@0@"
真是不可思議..=____=不過說不定就這麼一天而已XD!!

剛打到一半突然很隨性地跑去床上躺
記得去年那陣子常這樣~也是日記打一打~MSN聊一聊
我就突然不見了~因為我看到床就躺下去
然後不小心睡著了=.=睡醒後也忘了時間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就是舒服
能聽著喜歡的音樂聽到睡著會更幸福....就...好自在的感覺

其實很多不開心的東西
我老是很快就忘了....這就是我的個性
我覺得它是優點,但或許對有些人來說...是個缺點吧?
我總是做完什麼事情,如果不是特別放在心上的
其實我做完就忘記了,就如同生氣或不高興一樣
不是悶一下就好了,就是發洩完就全都忘光光了
所以每次遇到事情我還是學不會怎麼生很久的氣
但我可能忽略了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
至少我不想老是回想會令我不開心的事

我比較喜歡記得那些會令我快樂與微笑的回憶,
難過或傷心的回憶只會讓自己愈加不快樂與陷入陰沉
可能因為我總是氣一下就沒事了,所以比較不是很能
先想好別人的反應或會不會受傷,其實說不定我這種個性
對有些人來說跟本就是超級可惡,罪大惡極     吧

話說剛看了歷史上的今天"當菲傭與最會包容人的星座"
看完還是覺得會心一笑..HA^______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