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了很久標題該下"什麼"的愉悅好呢?
我想了很久~但最終還是想不出在愉悅前面要接什麼
接自由好像不對、接愜意也不太對、接下班後的也不是......!!!
好吧~那就沒有標題的愉悅好了=.=

前幾天下班後~其中有一天因為有些雜事要辦一辦
就去桃園晃晃~順便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
正好那幾天突然覺得好想吃Mr.dount
說到donut~大學的時候偶爾就會買來吃
dount對我來說也是個富有回憶的食物...

是剛好想到好久沒吃了~所以那天買完東西後
還順便去桃園的donut門市買了個草莓
but在進去之前呢看到常常在桃園街上賣口香糖的阿嬤
雖然那天買東西已經花了一些些錢了~
(但都是必需品不是亂買東西)
我買完了Dount~還是再掏了20$跟阿嬤買牛奶糖~

也許有人覺得森永花20$去買很貴
但是後來看盒子建議售價就12$了
我不知道我花20$跟阿嬤買~她能賺多少?
但是也許我們的一點消費對阿嬤來說~她很需要

所以常常我在路邊買東西~同樣的物品我總是會選
年紀比較大的長輩買~可能就是天生同情心過度吧
不過有時候也得做出正確的抉擇才行
像那種假乞丐集團~就覺得他們很賤.......

順便打廣告:明德春天前面老爺爺賣的雞蛋糕可以捧場
有時候會看到聾啞人士的麵包攤~他們的麵包很好吃喔!

當自己有多餘的能力時,幫助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
也許這只花我們一小部份,但對別人很有實質幫助
最起碼,他們不像遊民只有擺個碗裝錢
你/妳買牛奶糖有糖可吃,你聽音樂讓耳朵有了享受..atc

禮拜五的時候..我看看台北廠區的目標表

來打開發吧!

台北的目標從四月底差10人,到五月底比目標多10人
現在連各公司都說人力夠了,不進人

那我的coda怎麼辦?那我只好打開發啦(自動自發)
多訓練業務能力是件好事,而且我特別喜歡
我跟別人不一樣
6間公司有1間電話成交,而且是市櫃大公司
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Edison-艾笛森光電阿!!!
這間公司最近股票在報紙上蠻常看到的~but他們家小姐說
之前曾遴選過一些人力公司,但最後還是沒採取合作

那現在或以後會不會要勒?她說不確定~我想也是不確定
不過不管確不確定~先讓我們去拜訪才有機會留下我們DM吧!

我好想叫顧問帶我去親訪喔~如果有一天我能自己去拜訪
然後自己報價就好了~不然其實大家做的事都差不多=.="

今天補完習後跑去泡誠品,因為誠品有好多雜誌可以看
看免費XDDD而且誠品真的很多人席地而坐就看起書來耶!

也許以後有空每週就挑一天的時間去泡誠品好了=v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