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桃園的HR界會不會也太小了點= =
為什麼我連只是去上個課
也可以遇到我們家客戶的人資呢= =
而且偏偏還是中壢所的客戶~OH NO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= =

不過看看那個位子~就算我早點去~好像分組還是會分到
因為我總是習慣坐比較偏後面的位置=.="

今天去聽課覺得收穫還蠻多的~那位講師提供了很多實例
讓我們了解和討論~這些都是在工作上遇不到
但卻真的發生過~或是以後有可能遇到的耶!!!
而且他講課方式也真的蠻專業與幽默的~是個很棒的講師

而且還看到了好多來自各家的好手
有幾位人士阿~聽他們的回答真的有一種他們很專業的感覺
只是我平常的工作跟他們還是有點出入的

課瑕之餘跟幾位別家的同仁交換了名片
我又搜集到新的名片啦XD希望之後能跟其中幾位保持聯絡..
有沒有可能變成客戶呢???

難說唷XD還真的有人請我下次帶我們家的資料來勒>v<
不過南崁那塊地區我覺得不是很好做就是了
如果桃園喜歡的話~就給她們接吧=.=

而且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阿
哇賽我竟然跟其中一位小姐借到了申論題的考古題耶XDDD
可是她說她之前考沒有過~害我也有點怕怕的=.=
我跟本完完全全是突然聽人家說~就莫名其妙報名了阿~囧"

陳雅惠不是討厭考試(雖然真的不喜歡)
但也不是很愛唸書
只是我討厭考那種付了錢卻沒考過的考試=.="

因為我最討厭浪費錢了~所以如果我會想準備
純粹是為了不想報了名又浪費錢
(至於大學的期中期末考..就算了吧╮(╯_╰)╭
  因為考不用錢~但是又非考不可~囧rz")

本人不幹那種考心酸還是考經驗的試~我不幹這種沒意義的事


如果準備過但還是沒考過,起碼問心無愧~1640$也是錢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