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種不知道該寫什麼的感覺
只好還是信奉我的信念---工作至上了

就..最近工作與下班的步調~也就是所謂生活的步調
拿捏地愈來愈習慣
也更清楚每一天~甚至是下一週~更甚至下一個目標
我要怎麼安排地好?

話說這幾天下午~我覺得好久沒做不一樣的事嘍
就自己自動自發地翻舊資料,看廠商資料

無意間看到有可開發價值的廠商
反正我現在膽子愈來愈大,想說反正小妞我開心就好
就不管它3721打下去就對了
週二、週三..各call一通廠商
兩間的主管都是先生~而且還兩間都答應讓我們親訪
我一天......才打一通......然後.......一通命中!!!!!!!
兩天打兩通,就兩間嘍!

其中一間在五股的剛好就在TL隔壁路~很近
另一間在林口工二工業區=.="顧問say:太遠了
問桃園的要不要接吧!然後我就pass 給卡洛老大.....

龜山工業區去年call過的客戶LMX光電
聽說在我call親訪之前..更久之前主任就拜訪過
但小姐有換過人~so~如果真的成交了!
我也不確定算是公司的案件~還是可以算我的?

昨天桃園中壢兩所的業務們開教育訓練會議
我也不知道為啥第一個就叫我示範
如何邀約求職者面試,還要大家聽我邀約話術的優勢
好在是順利很平穩地結束,表現也還OK
可是其實我愈講到後面嘴愈剉= =很累耶= ="""""

結果昨天光加班開會就開了3.5hr~直到9點我才下班
不過我們昨天還有叫開講的烤腿套餐呢

可是很可憐的是昨天加班到超晚走,今天早上
要幫顧問帶報到,因為今早五股、東湖各有新人報到
顧問問我要選哪裡的時候,我會選東湖當然是故意的
沒有特殊理由只是覺得...既然可以出去玩
當然選去遠的而已=.=

只是出發要早了點= =我今天居然破天荒的!!!!!!!!!
透早6點整就起床!!!!!!要命~要死了我
但沒想到我卻出乎意外地有精神~果然還是跑外面
會比待在office有精神~雖然坐火車一樣是閉目養神@@

據說直接坐火車到南港會比搭那條長死人不嚐命的運捷快
而且內湖線又超多站的=.=所以我就直接搭到南港
然後轉公車到東湖經貿園區站~走路才2mins耶!!
8點多結束帶報到~我就又悠悠地搭公車回南港
不過回程就是選擇搭捷運回來了~反正....阿就可以在外面
當然待久一點阿@@(有理!)

晚上吃過飯跟媽媽聊天時~我說還是當業務地好
翠姐跟毛姐也說...
(其實我後來跟二樓愈來愈好,而且我的地盤已經變二樓了=.=)
我真的很適合做銷售~所長昨天帶中壢新人PT認識大家
介紹到我的時候後面還加了一句"電call高手"
...媽呀~真是擔當不起=.="

我喜歡業務的工作是因為有挑戰、也帶有刺激
重要的是我開始可以自己改變或定工作內容~我能做開發
重要的是獎金能愈賺愈多

還有就是偶爾出差~雖然早地要命~不過就當偶爾出去透透氣
也是不錯啦: )其實我好想自己去跟客戶談~去客戶那邊玩
玩嗎?並不是說我心態不認真
只是我覺得我們的工作就是嚴謹中帶親切而已

雖然有時候親切兩個字跟本是裝出來的
而且我發現我愈來愈有跟反應慢的人講電話會超火大在心裡
的趨勢......跟本就是......慢到大小姐我超想叫他們去撞牆吧!!!

我其實很想很直接地說那不然你慢慢考慮好了吼~謝謝(掛!)
可是我還是偽裝很善良很有耐心很和平講完電話

通常掛上電話那一刻就開始小聲爆氣:
反正那麼慢~煩死人了~早晚被驗退(or最好找的到工作)

講完之後又可以笑容可鞠地call下一通:喂~您好~...(笑)

控制好EQ~這就是業務

業務可不是人前歡笑人後落淚,而是人前歡笑人後(嗶---消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