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要先寫什麼的好~那只好依我的舊習慣
先寫工作再說.....=.=

上個月底開始..從開發新案件→負責台北所案件
順便寫一下~上個月還不到月底
交了15間親訪~再讓我多打幾天~就可以湊16間了嘛>"<
本來主任說10~31號要交出10間~後來因為台北所的案子
顧問一個人顧不了~所以開發的工作就先暫停
那時候好像才20幾號~從10號開始算的已經累積9間了
再差一間......我就可以湊10家了呀!!(貪心)

好吧算了~總之後來到現在就是跟顧問一起合作
努力補台北所的人~我現在是台北所的專案小姐吧@@
然後話說就是....台北所的客戶裡
最難招募的就是五股一間TL電子的人
but最近漸漸的..日班夜班職缺都一個個補進去了
夜班這禮拜開始慢慢地~有錄取的人都要先後報到了
還會再陸續面試直到把他們家的職缺補齊~
看著人員陸續報到..心裡也覺得真是好....
匠他們曾小姐也不用再打給老闆了
不然妳知道妳每次打給我們老闆~我都很心驚膽跳耶= =+

TL不適合的人員~下一個目標就是同樣在五股的RJ
這個廠好不好進我是不知道~雖然他們只有日班班別
but我說顧問您給的薪資好像也太低了點= =
所以不好評估~but職缺數不多(對我來說啦)盡力就是
另外在新莊還有一間MG公司~職缺數才2人而且都是女生
所以目前的計劃就是把五股新莊的人搞定!!!

而且前幾天傳來好消息>v<上次寄了一堆資料給
去年十一二月打的客戶(很沒效率現在才寄=.=)
其中有一間打回來詢問~現在也報價了
我就等著她們回簽啦....不是希望會有好消息
而是不管怎樣我都要"喬"到他們簽下去XDDDDDDD

<因為匠我就有新的獎金啦>////////<">

是說最近認識了一位別家的人資前輩~也成了朋友
有時候會互相聊工作的事~蠻不錯的: )會幫我加油打氣
就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啦^-^y

還有我說跟我有接洽的客戶都好喜歡直呼我的名字
是因為匠比較親切吧?還是我給人的感覺就是親切?
一開始不太習慣~不過後來覺得還蠻喜歡的
以前時候接到客戶電話~大多數客戶打來
都是要找L小姐、J小姐、S小姐...etc.
熟一點的會叫英文名字(不過會叫英文名似乎都比較年輕)
但當聽到自己接洽的客戶都找雅惠、雅惠的時候
聽了就覺得我們距離好近喔^^

今天跟好久沒聯絡的迴龍TSH經理通電話
經理一聽到我的聲音就知道是我然後叫我的名字>////<
(還問我過得好不好呢XD)
樹林L&K的副理本來都叫我陳小姐
後來就說:A~我可以直接叫妳雅惠嗎?可以呀可以呀XD
其實有時跟客戶互動蠻開心的~我也好喜歡她們: )
不過之前有男性客戶直接叫名字的時候~我不太習慣
but後來也還好~只是跟男生的話我還是會說:我陳小姐=.=
如果是女生就說:經理/副理~我是雅惠>//////<

還沒講完目標=.=把五股新莊的人搞定後~然後拿下新case
顧問說:泰拉~~妳想把我累死阿!!!!!!
XDDD有生意~當然做阿~你就辛苦點吧顧問>//////<
再下一個目標是三重的MS
接著比較遠的案子分佈在土城&新店~樹林的L&K很ok

如果人都慢慢補齊~剩下的就是控管離職流動量..之後
那我想要幹嘛呢?顧問我再幫你多開發幾間新廠要不要>///
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跟顧問合作無間然後把台北所職缺補掉
(說不定我們效率會比桃園中壢所好@@?)
接著看能不能開新案子~然後累掉我們家顧問老大
匠台北所的業績才會愈來愈好XDDDD

但就不要到時候各廠同時要人..匠累的就是我=.=||||||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