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禮拜四~雖然我只有兩天沒寫日記
可是對於生活的記事~卻是大概快....十天沒寫了阿=.="

該來娓娓道來了......

首先還記得上次說的LR後來不派工~但後來還是派工了
只差在我們公司沒有接受簽他們提出的員工任職遵守事項
但還是一樣能派工的~所以它還是算我開成功的客戶...

然後6/2~還真的成功地讓顧問帶我去親訪了
大概各說一半~雖然感覺沒很難不過當然還是顧問懂的東西比我多
(這是當然的啦)而且顧問講的話也比較有份量(是因為年紀吧?)
看那間公司的HR小姐~感覺也沒大我幾歲的樣子...

Then..禮拜四開會~最近這一兩週又在補WIN的人
不過還好我的績效~看上去還蠻良好的~不過呢~可以更加油XDD

禮拜六電腦課延課~索性那天我就去看書了~
我說那天本來去到桃園K館看到位子爆滿真是覺得超扯的
因為我還要走到麥當勞看書=.=不過那天倒是給了我很大的心得
有的時候一開始覺得不順路
沒想到後面會遇到不錯的收穫

<話說在看書之前又遇到推銷姐姐說:妹妹妳好像日本人哦~= =|||>

那時候我坐在單人位..不久後隔壁來了一桌都是工作已久的人士
我邊看書~邊聽到他們竟然在討論一些跟工作有關的話題
職場阿、產業阿、工作的意義
其中一人問我:妳覺得工作對妳來說是什麼?
然後我就分享了我的想法~於是後來我們就相互交流了一段時間
發現跟他們討論還蠻有趣的
而且他們竟然覺得.....跟我聊完後覺得我不像台灣女生
反而比較像大陸的女生(是指大陸女生比台灣女生有競爭力的意思嗎?
不要這樣~台灣也是有很多人才的...)

我只是說了...我不想跟大多數女生一樣做個行政內勤祕書小助理就好
我不想無無聊聊平平靜靜會的東西就那幾樣~然後過完一生
大概就匠而已~也許跟他們遇到的大多數女生比起來
的確是稍微不一樣了點吧~我總是在追著什麼、總是覺得哪裡「還不夠」

聊完後覺得很開心~他們也這樣覺得^_^
希望日後能在遇到的人身上學到什麼~最好是多認識些這樣的人

然後這禮拜....一轉眼又過了四天..好快好快好快喔
WIN的招募告一段落~話說昨天下班前沒事(不是真的沒事)
就想說剛好看到宇環~來打打看好了反正不打白不打
結果一打宇環人資好阿殺力........很快就答應讓我們去拜訪
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代誌=.=?如果每家HR都那麼爽快~該有多好
但如果真的是這樣~那業務也未免當得太爽快了=_="

今天看報紙(本人都看社會跟財經)看到太陽能一些廠商的營運很好
還讓我看到同樣也是當HR的學長他們公司中美晶
真好阿~大公司耶.........而且規模還蠻不小的(對我來說啦)
真好ˊˋ在他們家除了招募課也有教育訓練跟其它課
雖然目前我們都是做招募的~但至少他以後可以學別的東西呀
我也想要ˊˋ不過......
又總覺得我還是對業務難以放棄呀..HA~XD

最近問了別人一些關於別的產業業務的工作內容
嗯~隔行如隔山..聽下來的確是覺得蠻辛苦的...

不過....你OK的!加油阿!你是很厲害的新人耶!(其實不太新了)

我覺得我還是蠻喜歡鼓勵別人或跟別人說加油
可能是因為如果是我被鼓勵或別人跟我說聲:加油、辛苦了

我會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吧..不管是誰對我說的..
所以我喜歡鼓勵人~為別人加油打氣~然後.....

也希望大家鼓勵我^__^(我說的是大家喔!大家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