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個農曆年又到來了
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
開頭先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希望、好的發展
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裡~希望大家在各方面
不論是工作、事業、親情與愛情~大家都能順心如意: )

今年是12生肖中的寅虎年~也就是陳小雅本人的本命年哦
因為我屬虎嘛>W<人家是隻不折不扣的母老虎啦~(吼~~~)
可是因為虎虎屬貓科動物~所以我也算是隻貓貓啦@@
只是這隻貓大了點......
不過我很喜歡我的生肖~因為感覺屬老虎很霸氣啦
屬龍也不錯~可能我本人比較容易被霸氣的東西吸引吧=.="

--以上題外話--

話說之前好像本來有好多東西想寫的~不過
早就過了時效了@@那就算了ˊˋ
這兩天媽媽還是跟我聊了好多家裡的事
媽媽說~爸爸又想回大陸了~為了這件事爭執了很久
因為爸爸年紀很大了阿..之前又有因為血糖過低而昏倒過
如果沒媽媽陪著回去~83歲的高齡身體出了狀況
誰要負責照顧爸爸之類的
可是爸爸就很固執、講不聽、很堅持(這點我倒有遺傳到)
不管媽媽怎麼說這次絕對不放棄回大陸~就跟媽媽鬧脾氣
於是媽媽在我房間講著講著就哭了
我看著媽媽哭、聽著媽媽說~也跟著難過起來
但我好像除了安慰媽媽不要想太多
我也不能做什麼ˊˋ

可是今天跟爸爸喊話~爸爸也是很堅持一定要回大陸
說不趁現在還很清醒還有體力的時候回去
以後說不定都沒機會了
我聽了也很難過...因為感覺得出來爸爸真的很想念大陸
也許他們那一代的老兵.....沒有一位不想念大陸的吧
可是我也很擔心爸爸的身體健康
but他一直說他只回去一個禮拜~什麼好擔心的
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= ="

於是媽媽就很不快樂~爸爸又很堅持
哥哥又不出來協調一下~搞得我真是很頭大= =
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多賺一點$$,或再過個一年
說不定~到時候就有很多$$跟時間
可以讓爸爸媽媽兩個人同時回大陸~也許我也可以一起
畢竟從我4、5歲那時候回廣西以來
18年了~聽說這之間大陸變了很多、廣西也變了很多
從前那個老舊的房子還在不在.....我也不知道了
對廣西的印象~只能看著照片回想起一些~也算厲害了吧
回憶這東西一直是我很拿手記得很清楚的事
就算是童年年紀很小的回憶也還記得一些...

只是說~大過年的為了回不回大陸吵翻天~不好吧=.=
媽媽說下次要派哥哥去講~但講不講得過~誰知道?
但我想我們家兩老聽我哥的話..絕對比聽我的話要來得多
難怪阿姐總是講:妳在妳們家沒什麼地位可言

也是啦=.=我在我們家重大事情還真沒啥地位可言
不過平常很兇又霸道倒是真的~誰叫我是母老虎
可是我爸跟我哥也屬虎耶~囧"
but我媽屬龍~so媽媽老是說我們三個都欺負她~哪有阿囧"

唉~今年過年有9天連假真好~but沒什麼計劃~好空虛囧囧
明天大年初一~如果天氣不差~慫恿哥哥開車
載我們出去走走~去廟裡拜個拜好了

希望今年到明年都能順順利利~尤其是工作阿囧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大家新年快樂~虎年行大運嘍~\\^0^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