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咱們永豐高中第4屆602的小聚餐
到場參加的人有我、紀茵、萩燕、琬瑜、綉婷、昭宏、農夫&小藍: )
一共是八個人~雖然原本邀請的更多..但他們都沒辦法來ˊˋ
尤其是文惠~好久沒有見到面了喔..還有老師們也不克參加ˊˋ"

這次的原揪是萩燕~but後來是我主動提議約更多人來辦個同學會
雖然後來能來的只有8位~不過今天的聚會過程真是超讚的XD
話說我到的時候很囧~因為只剩三個人沒到~我是其中一個=.=
大家到齊後就點餐來吃..邊吃邊聊@@
話說昭宏那傢伙現在竟然在批金莎小熊禮品
真是有趣~我跟萩燕兩人都很有興趣~因此就主動要幫他賣

後來的過程大概就是大家閒話家常、天南地北地聊
從學校聊到生活、感情、工作..從以前聊到未來...ATC
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好像老是被笑=.="

首先是我說來討論..班上從一號到最後一號~大家的消息
中間講一講大家會離題~結果我又把話題拉回來
然後總會被說:妳怎麼還記得要把話題拉回來阿~囧"

還有就是被說有"老人耳"= =+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笑..昭宏、紀茵、小藍& other
都說我每次聽人家講話都聽不清楚..還要很大聲的說:
「什麼什麼?你剛說什麼?你再講一次!!」然後就被笑了=.="
雖然仔細想想..還真的是這樣A@@"
不過..也不用大家一起笑吧~囧"我只是沒專心聽而已
老人耳.......=.="我有那麼耳花嗎=.="

最讓我噴飯的就是..小藍不說我都忘了的往事=.=
就是小藍以前叫我跟農夫去幫他擋一個女生
把我們都拉進了會客室..然後我只丟了一句很狠的話
那句話就是...「好啦~小藍其實是GAY~就是這樣啦!!」
然後..就走人了...留下小藍跟農夫傻眼的待在那裡..

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時真的是笑到噴飯..太歡樂了
真的就是本人的style..然後大家聽到也一直狂笑
真的覺得~能逗大家笑、讓大家開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
能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..更是感到很開心: )

我們一路從11點多聊到4點多..不亦樂乎
中間有幾個人先走了~留下來的我們幾個決定
2/25晚上要去夜店!!去夜店去夜店!!是去夜店耶XDDDDD
真是超開心的啦!!!!!!我從大一就很想去PUB、去夜店
想很久了呢!!!!!除了畢旅去泰國的PUB那次是唯一的一次
我等了三年多終 於可以去夜店了>///////<
我真的很想去夜店看一看啦@@就算會被罵我還是想去
而且這次是跟熟悉的大家一起去呀~我想..OK的啦^w^

今天的小聚會很開心~期待2/25的夜店遊~衝吧602XDDD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