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不斷地宅在家、宅在PTT..我的最愛裡排NO.1的TKU板
最近桑尼克開放大亂鬥~結果今天都是透可出運的洗板文..
害我看著就忘了之前有個話題想po在我網誌上=.="

看板《TKU_Talk》
16618  31 1/24 *******  R: [討論] 淡江跟你當初想得一樣嗎~?
這個話題大概從前天晚上就開始吧~然後我就慢慢看
從原PO發這個話題之後..就一堆人回文~其中很多是別校的
看了看覺得大家都講的不錯=v=不過我就是特別注意這篇16618
因為...他是政大研究所的學長啦XD(政大是我以前喜歡的學校咩)

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紀茵曾對我說:政大不見得是妳想的那麼好
可是我喜歡政大只不過是一些很膚淺的原因
即使喜歡好了..我其實也不曾很認真想過要考上政大ˊ.ˋ"
你問我覺得考上政大的學生一定很強嗎?我也不這麼覺得
該怎麼講~就好像放個很美的幻覺在眼前..然後只是想在心中
有個嚮往的東西~可以喜歡..但並不很想得到

要講具體一點的感覺..也就像小六到國中暗戀一個男生四年
即使曾互相喜歡..但就是沒想交往~只是把他放在心裡(題外話)

後來上淡江之後~我跟高中同學聊天時曾說:
為什麼別人會說我在淡江好好~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=.=?
就覺得..喔~對呀~淡江是好學校~可是也沒有到羨慕的地步吧?
同學說:那是因為妳已經在淡江妳當然沒感覺=_="

......有道理吼?當初雖然喜歡的是政大~但最想唸的是東吳社工
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差2分就能上東吳的幹意= ="
但進來這個別人口中很棒的學府之後(除了它是私立的)
才知道......上淡江真的很幸福(反正我學費有補助)
只是看到那位政大學長的回文~我不禁覺得很想保留
畢竟是當初我喜歡的學校學生對淡江的心得~當然要保留一下啦!!

PS.沒有要開戰~看看就好~喜歡的話可以去TKU板看全系列喔^.<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長的回文:
想當年在唸高中的第一志願是輔大
但我發現我進淡江一週之後
我就覺得,我沒進錯地方

你們都喜歡跟私校比
我現在研究所唸政大
我就拿政大來和淡江比一比

有人說淡江宿舍很爛
那麻煩你來參觀一下政大的男宿
自強和松濤是小了點(淡江的女宿)
但是跟其他私校的宿舍費比起來
也相對便宜

再來論圖書館
淡江的覺生圖書館
和政大的中正圖書館比起來
一起看看設備
淡江的硬體設備真的好很多
無論是桌倚,來是擺設
且書藏量,真的不遜於其他公立學校
我們來唸書最重要就是看圖書館和師資
不是去計較一些小事
好好唸書比較重要
一樣的書
政大一本難求
但是在淡江卻要什麼書有什麼書
(講到這裡..有人會說
政大圖書館沒書稿不好是學生認真都借走了
但是~沒有書可以用查的~就算被借走也查的到該書有幾本
用淡江查書系統查一本書名可以有好幾本
就算被借走了也可等別人還回來再借~查不到才叫沒書吧

被借走就叫沒書的話~淡江的書大概永遠借不光=.=)
那麼好的資源
現在想起我以前唸大學時
真的不知好好利用

淡江有24H的自修室,政大有
淡江有24H的電腦室,政大沒有
當你半夜想要一群人討論程式時
只能回家討論
而不能像淡江一樣,半夜三點還一群人在工館

淡江廁所間間有衛生紙,政大某些有,某些沒有
淡江同學充滿熱情,政大有些會暗中比成績
淡江學術開放,政大很多商院的課,他院不能來選
淡江社團多元,政大只有幾個大社
淡江宵夜不勝枚舉,政大半夜只有7-11陪你

與其去計較學費
那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
你有充份去利用了學校的資源嗎
還是只是想混畢業,甚至圖書館幾樓有哪些書你都不知道
況且淡江的學費不是最貴的

假如那麼想帶動學運,那請你找一群人去參選學生議員
每天去校長抗議
我們是學生
先做到當學生的本份

評鑑沒過,教育部補助就變少
學費又不能漲
那我問你,錢要從哪來
去看看其他私校做評鑑時的學校在幹嘛
實踐根本就像戒嚴一樣
人處於越自由的環境
就越不懂的珍惜
去其他學校走走,多看看才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樓下推文的其中之一:

推 a5180637:看到宵夜一定要大推~沒宵夜會死掉~淡江魂~~~~!!!!!!!   01/24 12:58

結論:本來
看到政大宵夜只有7-11!!!!!!很想扣分再說.........
   可是有政大人說政大宵夜很多..只是...可能有點遠吧.....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