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大團拍照片檔很早就拿到了~但礙於店家版權的問題
之前才放沒幾天就下架..因為有人說沒拿到版權前不好放
讓我等了那麼久~現在過了期末考終於可以放了吧ˋˊ
也讓我拖到此時才能寫大團拍的網誌

其實當天好像就有寫了..但拿到照片總想回味一下
記得那天太陽大的要人命..所以拍起來有些地方不漂亮
而攝影師的口號都只有:正式的喔、56"7"(7~)、哇(哇!!)
真是有夠沒梗..而看了看所有照片裡..大家最愛下面這張↓

看起來整個超歡樂的吧XDDD
雖然我們班分了很多不同的小團~平常也各自行動
但很奇妙的就是幾乎每個小團間互相都有牽繫
就像雖然我都跟我們小團在一起
但跟別的小團還是有不錯的關係~而大家也都這樣
所以其實看照片時..總覺得我們班~還蠻可愛的阿XD
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~大家都變得好不同
興奮又刺激..每個都是找人拍來拍去
是很有趣啦..但也提醒了我們一個殘酷的事實:
再過一學期..我們就要畢業..就要分離..就要說再見...

(地標之一的福園↑)anyway~這三年多下來
跟大家相處蠻愉快的..從大一剛開始的陌生(其實我很high)
漸漸到的熟悉、系排、夜烤、夜唱、聚會、哈拉打屁
大二的系學會、迎新、夜烤、宿營、大小公盃、公行週
大三的老人生活、吃吃喝喝、遊玩旅行、期中期末分答案
一直到現在~我們大四了耶!!!!!很快吧!!好快喔...
不知不覺中..時間真的是很快就過去了
but跟大家在一起上課~感覺蠻開心的阿~還有各位好姐妹
so..就剩半年了..由於接下來課都很少
所以要更珍惜相處的機會=v=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畢業..

話說..時間是真的過很快..因為.....

今天就是傳說中的淡江大四最後一次選課大戰啦!!!!!!!!!!!

(以上是我的課表)haha我果然是每次選課都很幸運
大多第一個目標就會中了XD沒中的話至少第2or3會中
總之學校裡有名的、好過的、不錯的老師都選過了
下學期如課表所見只有9學分..而且都只有上午或下午
我終於有一整個禮拜不用上"整天"的課了.....
雖然以前也有半天的課~但其它天還是整天阿
上學期是一整天一半天~這學期是半天X3
雖然還是兩趟車錢but算了..可以跟大蛋相處多一點也好

總之~選課就如我想像中的輕鬆
嗯..我的大學生活真是美好....XDDDDDDD(好欠揍=.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