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六時~跟莊先生要去吃他們公司裡
一位部門長官請的大餐~~(據說是因為完成一筆大案子)
那位長官人很不錯~去柬埔寨時跟大家很好相處^_^
在去吃大餐之前~那位長官還招待大家到他們家玩
莊先生說~他們家是有錢人住豪宅耶>_<

週六在家吃過午飯後~下午約快2點就出發到板橋
正好3點整到那位長官家
(大家都叫他~Sam大人~那我也匠叫好了XD)
他們家住在板橋某大樓的25F...樓中樓...
媽呀真是高死我了= ="甫一開門OH MY GOD我的天哪= =
那個超大落地窗是怎麼回事~景觀也太好了吧>//////<"

左圖為大門剛進去~還有放隻大熊熊耶>////<
右圖是站在2F往下拍~天啦超美的>///<窗簾也好正點>///<
他們家兩夫妻整個把家裡裝潢的非常精緻漂亮
也弄了很多歐式的小東西、擺設...等
不過我跟莊先生都是那種喜歡家具擺設簡單一些
不要有太多小東西在的~尤其是牆上= ="(其實地上桌上都是=.=)
走到二樓來看~不管是2F的客廳~或房間浴室~整個都好豪華=_=

左圖是二樓客廳~也有沙發但角度比較看不到...
右圖是主臥房的......浴室!!!!那個浴缸也太好了吧>/////<
還可以邊洗邊看風景啦我的天哪>口<"
不過說實在~要我住這麼高的地方~我可能也是
搭個電梯也會嫌麻煩呱呱叫的~所以...還是算了吧

一樓客廳與廚房間還有專用吧台...
不過sam大人的太太說~那些酒幾乎都是買給客人喝的
平常在家倒很少喝酒~那...可能bar台比較常拿來切水果吧=.=
話說光是那個吧台椅一個就要3萬........
那是我一個月的月薪哪>"<原來我一個月月薪只夠賺
他們家的一張吧台椅~用的也太高級了吧>"<
在Sam長官家拍拍吃吃喝喝聊聊坐坐+睡睡...(?)
因為真的參觀到累了~我跟莊人資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=.="
到傍晚6點我們一大群人各自開車、坐車出發到板橋小蒙牛...

XDDDD等這一刻等好久了~莊先生一直很期待到小蒙牛
吃肉吃到飽>w<當天晚上大家都吃了好多呀~
那個肉店家還有規定一次只能上5盤呢@@
不過拍起來還真是爽快^w^好多肉...囧"
當天晚上幾乎每位都吃很多(因為有人請客呀!!)
吃得連我都變肥了>"<今年一整年整個都吃很好>_<
去年也是~應該說工作後都吃很好耶怎麼辦>"<
可能以前大學時住外面都隨便亂吃~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
餐餐吃很飽~但工作後不但三餐正常還時時附有零食(公司)
或偶爾與朋友親戚的吃吃飯~現在還有加莊先生....

難怪一樓同事+二樓的姐姐們都說...Tera妳是不是
最近過的愈來愈好了::>"<::~~過了今年冬天我要少吃一點了啦::>"<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