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橫跨三個週末..五天來的青年企劃師培訓班課程
終於在今天劃上休止符了~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~恭喜嘍\\^0^//

從一開始分組就坐的不熟悉..到一同吃飯討論企劃案
再來..每個熱烈討論的夜晚..msn上大家的意見你來我往
一次次的校正、修改、幫忙想內容還有執行辦法、場估..
倒數一週幾乎每晚熬夜msn都是為了企劃案
一直到昨天大家一起在體育館抱佛腳..最後還被鎖在裡面=.=
要不是有人來救我們..差點就要在體育館過夜了=.="
真的很好笑又很誇張..but還真是難忘的回憶(一定比別組難忘)

我說呀.........我們也太天兵了吧XD
BUT..怎麼說~這過程大部份還是挺歡樂的^^
雖然最後我們是在趕得要死要活的情況下生出來的
不過看到作品的那一刻還是很愉悅~心中的大石也放下
雖然那個封面有點囧..PPT我看到之後才知道是黑色的
一切也真是太逗趣了我們~而且我們組員彼此感情都不錯

透過這次的課程~大家都學到了很多東西~我也不例外
也感謝其它組員們賞識我的台風@@
或許因為跟大蛋同班..每次分組都同組..
然後他又都跟我們女生在一起..常常要上台都推他去
原本高中很常上台的我到了大學超懶得上台..也不想上台

在這裡也遇到了來自各方實力堅強各有所長的好手
有一個叫玟琦的女生我很喜歡她~整個很有活力
果然火象星座的女生都很high(我也是: D)
組長小明感覺很沉穩~but你最後在台上講太久了ㄎㄎ>"<
電影社社長、tako、小馬都是不錯的男生
各有各的專長~他們腦裡有各自的創意~真的很不錯: )
敘吟、心萍、詩萍都是人好好的女生^^
這段時間大家互動都很愉快~真高興能跟妳們分同一組

今天在台上講完作品介紹後..林老師在評我們的作品時
犯的都是跟別組差不多的小錯誤~只要大家再一起討論
進行些修改~它一定會是份好企劃案的
該怎麼說..畢竟這份作品是我們大家共同的"愛的結晶"呀
而且還有別組欣賞我們的企劃~受到肯定的感覺很開心
散會了~真是感激大家這段日子來的互助合作
在每個人的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
在每個講師的身上我也見識到他們厲害的實力

也許未來有一天~我們都有可能在這方面的職場上碰面
期許大家未來都有優異的表現~而我自己也是: )
上完這5天的課後我清楚地明白..我適合什麼的工作氣息
嚮往怎樣的工作環境..我看到了那些講師所屬的公司
活潑朝氣的感覺~也許事實上並不如我想的那樣

可是.......我就很愛這樣有挑戰性又活潑有朝氣
又能與團隊合作的環境~或許..我天生就是該走企業界吧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