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~不知不覺間...
竟然要年底了!!!!!!而且今天已經是27了呢
正好倒數5天了><再過幾分鐘
就變倒數4天啦><"時間過好快呀...
不過想想去年這個時候.....
時間真的過很快耶!!真的不知不覺間
已經又過了一年了~很多人與事也多了變化
但對目前的我來說~大概大部分都還是好的

除了前幾天起爸爸住院去了>"<

從南寮→花博→柬埔寨day1~2的相簿終於整理好啦
(但還沒開放~等我開始補日記再開吧=.=~)
應該從明天開始就能慢慢補之前漏掉的回憶了吧?
不過為啥柬埔寨先傳到day2呢???
因為從day3起我就是一個人玩的了>"<
所以先把有人陪我玩的前兩天先傳一傳吧~~
只是現在暫時還沒有時間好好寫遊記而已
我相信過幾天就可以了^^

倒是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的感覺阿@@
我真的都快忘了12月到底過了些什麼呢...???
從柬埔寨回來後~就是專心衝目標數
過了大概一兩週固定作息的日子...
下班後直接回家~週末偶爾在桃園偶爾到新竹

從月中過後~又開始了像去年一樣的開發競賽
到今天為止~暫時是第一名~
希望到31號最後一天,也能是第一名阿....

然後另外~報到人數競賽的獎金~還是第一名
希望到31號最後一天,一樣還是第一名阿..╮(﹋﹏﹌)╭..

至於單所總人數~也是老樣子的上上下下
常好不容易覺得有希望快達標的時候
廠商又會忽然說:噢~不需要那麼多人了
但也會有廠商過幾天忽然說要急需人的...╮(╯_╰)╭

總之這倒數一兩週我一顆心也真是上上下下
忐忑不安阿~~~(因為總人數達標獎金有3w...Orz)

然後~大約上週起~我們家把拔也因身體不適的關係
住院養病了~剛開始本來是因為腹痛
到醫院打完點滴後~醫院開給爸爸順瀉的藥
但結果.....好像排的太順了....反而讓爸爸流失了很多電解質
於是引發全身無力的症狀~後來回診時
除了照大腸攝影~據說胸腔也有點問題的樣子
後來也檢查了胸腔~結果竟然發現!!!老爸有輕微肺積水>"<

於是爸爸從上週四就在抽水..抽到今天都還在持續地抽...
說今天會知道化驗報告..結果也沒有阿= ="
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= =+

話說這幾天照顧老爸的護士~正好是我的國小同學德惠耶: D
真是太巧了~爸媽也都很開心能遇到她^^

還有要謝謝某水梨~真是太對不起你了:: >_< ::

希望老爸能在跨年前好起來
跨年那天還是窩在家看電視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