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拿到學士照嘍~拍得很好吧~開心>/////v/////<

這兩個多禮拜真是很忙很忙..卻又很充實
其實我覺得好像快忙到我跟本忘了這兩週是怎麼過下來的@@
好像是...從上週一跟大蛋的家人吃過飯後就沒什麼寫日記了
然後..每週二都宅在家..週三晚上回台北補習+借住蛋家
然後週四去上課..放學之後晚上拍學士照..然後夜歸桃園
星期五晚上又回台北..因為從12/13起..每週週末都要上某堂課
就是之前報名的"青年企劃師培訓課程"<淡江有委辦>
因為有委辦的關係..所以我們不用參加全國班..在學校就能上
重點是這五天的培訓課~每天都從8點多就開始
還真是要了我這老人家的命@@"不過在這幾天的課中
在分組下認識了不少別系的同學~大家都很有實力
這感覺真是令人興奮!!而課程請到的講師也大有來頭
都是知名廣告、公關、行銷公司的經理、總監、執行長之類
真覺得這些講師很厲害~有些講師講得很吸引我
從他們的課裡學到了不少實用的技巧..以及加強企劃案的能力
讓我聽了都希望將來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實力堅強

星期一去上課..前兩週蹺了兩次英文~這週有乖乖去了=.=
因為本週要交作業阿(囧)英文RESUME耶..真夭壽=.=
然後下午黃一峯的課蹺課去找哥哥拿大蛋的新電腦
看他有新電腦用我也很開心^^雖然我的帳簿頓時.........
沒關係..明年畢業前讓它回復原狀就好=.="
晚上去補英文..然後又回桃園..接著週二又宅在家
Then週三晚上又回台北補習+借住蛋家
然後週四去上課..中午去拿了學士照~好high喔XD
雖然有小幅修片~不過我的還算像自己..當我看到大蛋的照片
整個笑出來了~haha~劉柏漢也修太大了吧~跟本就是小一號
也把大蛋修得太年輕了吧XD..but大家都說我拍得有氣質>w<
放學後要上社課~本週社課是小組成發~而成發呢..
就是發表企劃書<又是企劃書=.=>想當然耳..
經驗豐富的大四老人組得了第1名~獎金300$
剛好一人分100XD社課結束後我們確定要接下學期的招生案
又要生一份企劃書~最近還真是一直接觸企劃書呢=.=
回到桃園都半夜了~然後週五晚上又再上台北
因為週末又要上企劃師課..然後又是連續兩天的早起~快掛了

就這兩週下來都在忙關於企劃師的課
因為到時要交小組及個人作業~開學前還要交個人採錄..
嗯.....也太充實了吧@@常為了找資料而晚睡..也沒空寫日記
話說下週六就是最後一天了..也要上台報告小組初作
希望本組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嘍@@大家加油>w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