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另一種情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麼~並不是每個妳遇到的求職者或員工都那麼有良心~請注意
在這高失業率的年代~還是有一類求職者~這些人找工作
有心沒心、不認真、不積極、態度不佳...各種令人抓狂的情況
多的是....有的時候遇到這樣的人~表面上臉在微笑
心裡在X
不過只要是在上班時間的一刻~臉上永遠都是smile^______^
然後偷偷在心裡罵:這個人一定腦袋有洞......
還有更糟糕會惹火我的...我會把這個人註記:NG,永不錄用
通常本人陳小姐的限度已經很低了
我跟本覺得在我的評比裡能被打到C級很不容易
但如果讓我打到C級還想在這找到工作........你先去撞牆吧......

就像今天有位員工是之前某記憶體大廠下線員工
安排他到我最近剛負責的案子..然後呢?今天早上報到
遲到1小時就算了(你害老娘在那裡等你一小時~X~去死吧)
然後做到中午吃完午餐就走~便當還是工廠叫給他的
我12點多跟他通完電話說至少把今天做完
結果1點還不到半就接到人事小姐電話:他休息完就跑人了

XX的要不是有人說不要再飆國罵
我一定罵死這個人他家祖宗八百八十代............
我要是他媽真替她感到難過怎麼會生出一個工作到一半
什麼都不講就落跑的兒子

或許其實也沒那麼誇張~這種米蟲~社會上多的是
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不是?
但惹到我就是很大不了~因為我對人已經夠好了
如果要讓我開罵~我陳某人從來沒有口下留情這種事.......
罵人不用帶髒沒關係~但我一不爽我會極盡所能把這個人
從頭到尾講得很爛一文不值~所有你們能想到的詞語通通用盡
不論是X貨腦X下X下三X~我絕對不會保留~尤其是我發黑特時
但現在或許會有人跟我說:妳敢罵妳就死定了......

嗚="=現在連工作要發洩情緒都不可以
我好可憐嗚嗚="=


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的臉~否則我一定會叫你去吃五穀雜糧化合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