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請半天假~當然不是隨便請的啦...
是因為小妞我今天要去考汽車駕照嘍^^
現在的我剛考完在家裡吃飽飯
好開心喔~~~~^^
因為駕照不但到手了~還可以放半天假^^
但待會還是要回公司開會的啦~囧"

but好像沒有多少時間打了~哀..
最近每天都好忙(不知道講N百遍)
有時候~還會晚上MSN打一打..跑去床上躺
躺著躺著就睡著了..又
本來只想睡一兩小時就好
結果一醒來就半夜一兩點了囧囧""

但是呢
甘之如飴啦^_____^
我覺得我現在的日子很幸福阿^^
工作很好
慢慢地認識了好多新朋友
還有對我很好的老朋友們
總之就是很慶幸我的朋友們都對我很不錯
而且今年的生日有人陪我過
今年的聖誕節也有人陪我過
今年的跨年101煙火還是有人陪我去看

所以~其實今年冬天是一樣溫暖的^________^

OH對~也希望接下來的業績也都長紅嘍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