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阿是聖誕節呢..晚上我們要去吃麻布茶房喔^0^
因為同樣都是展圓旗下的事業
所以憑員工證到其它直營店可以打八折喔
可是因為員工證要工作半年的員工才會拿到
所以我就先跟秀秀借..匠去吃才有打八折^^

放學之後我們直接殺到麻布天母店
路上有點塞但到那邊的時候還有不少位子@@
他們店看起來好漂亮喔~很日式的風格
帶位員帶我們入座之後..首先會先幫我們上茶
他們的茶是抹茶耶..超好喝的~口味很清爽
比蛋蛋屋的檸檬水好喝多了=.="

接著開始點餐..我們依star的建議點了雙人套餐
雖然價位比較高..不過第一次去吃嘛
就吃人家特別設計的雙人餐吧~下次有機會
再吃吃看別的方案的餐點好了
小牛吃綜合揚物拼漢堡排..我吃照燒雞拼鮭魚排

都還蠻好吃的啦~可是小牛一直說知多家的
咖哩豬排比較好吃@@(吃多家就在麻布隔壁)
可是麻布的甜點比較有名阿!!
要不是因為我mc來+感冒..我就可以吃冰了>"<
結果最後小牛吃抹茶霜淇淋蜜豆沙..
而我只能吃白玉蜜果(說穿了就是白湯圓+水果=.=)

一頓吃下來還蠻飽的..還不錯吃
下次有機會應該會點個咖哩豬排之類的吧
今年聖誕節依舊過得很開心..也終於吃到麻布茶房嘍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