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你媽的臭車~不要小看小綿羊!!

今天依然從上午上到晚上下班
沒有頭痛..身體是好一點了..但卻咳得要死
重點來了!!今晚下班後..我騎車剛從家樂福的
B2停車場出來時..大十字路口正在紅燈
而換綠燈的時候..本來我準備要出發了
可是停在我隔壁的汽車卻都不動
我在想說他怎麼都不開不是綠燈了嗎??
雖然猶豫了一下但沒有等太久我還是出發了

就在這時候!!就在這時候!!就在這時候!!
我大概才騎了幾公尺吧..突然隔壁闖出一台
大紅色的汽車..駕駛人車窗沒有關
冷不防的就開到我車子旁邊大大地"叭了我兩聲"
駕駛人看了我一眼..然後再以我最討厭的方式
"轟~轟~轟~~"地快速開走了..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台

剛開始我還在莫名其妙..想說是不是因為我騎太中間
擋住他的去路??可是不對阿..經國路很大
很多時候汽機車都互相換跑道騎或開
後來我想到..應該是因為換綠燈那個時候
那台車可能在我後面..但我慢了一下出發
但不管怎樣不過就是台汽車而己~有需要開那麼快嗎??
這裡是市區又不是郊區..真的很討厭那種
號誌燈才剛換就衝地跟什麼一樣的台客車
雖然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做~但至少我不會沒水準到
去叭擋我路的人..被擋大不了繞過去就好啦??

於是愈想愈不爽..我決定加速追上那台車然後超越他
給他們點顏色瞧瞧(可能有人覺得我幼稚吧=.=)
於是在民生路的時候我飛快地趕上那台車
最後終於在三民路口趕上並且一起轉彎等紅燈
我想那台車裡的人一定有認出我的車跟外套
綠燈一換那台臭車還是開很快..我當然不可能一下追上
但我還是保持我的快速..一路追趕的結果
大車終究敵不過比較大的路口..因為那邊汽車太多了
小車可以鑽來鑽去..超車又方便
最後當然還是被我追過嘍: D..活該!!

自以為開大車就了不起阿~搞清楚這裡是市區耶
就算車身再好速度再快..到了市區還不是一堆廢鐵!!
轟轟轟~轟你媽個B勒!!臭台客
開到旁邊叭我就算了還賞我臉色
了不起阿??我追過你沒叭你就不錯了
小看小綿羊就是要你付出代價~臭車
想開快車先看看這裡是什麼路段吧~大白痴、腦殘!!
惹火小女子也是很恐怖的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