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進12月就連衰三天~是怎樣是怎樣阿
可以stop嗎??難道12月註定不是個好月嗎??
通常一開頭就先衰..會讓我覺得後面的心情不會多好= =

上星期二..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..
我在淡水的家裡竟然摔壞了剛升大一時
媽媽買給我的負離子吹風機..499耶..我好心痛喔/  . 
我寧願摔到的是那個熱風罩..反正它摔好幾次了也沒壞
況且熱風罩摔了也不會破..我的吹風機摔了卻不能用了
靠~哪來那麼衰阿??於是今天回台北之前
想在桃園先買好吹風機..不然我就沒吹風機用了

本來是先去光南的沒錯..但光南最便宜要239
是大台的啦..不過我記得美華泰好像有更多款式
說不一定有189或199的..於是放棄了光南的那一台
去了美華泰..誰知道....這是個天大錯誤的決定!!!
因為去美華泰如果帶大包包要寄放東西
今天帶的袋子是Baleno的購物袋..沒拉鏈
結果我才剛把包包放到桌上要給管理員寄放
我那藍色可愛的小水壺就這樣偷偷地跑出了袋子..

滾~~滾~~滾~~~~~啪 ! ! ! ! ! !
靠!!它就這樣當我的面硬生生地摔到了地上破了
破了!!它破了!!它竟然破了了了了!!!
那是我花了60塊買來的"藍色"、"有小鹿貼紙"
可愛的小水壺耶~~~OH~~~~~MY~~~GOD~~~~~
看到那一幕的我簡直瞠目結舌、不敢置信
心中淨是浮現一大堆造口業的XXX、XXX跟XXXXXXX...
心痛快死的我只能先鎮定自己~請小姐幫我丟了它
然後去B1找吹風機..誰知道幹他媽的美華泰
大隻的都比光南還貴~比光南便宜的只有一隻摺疊機
靠你媽!!我再也不會相信美華泰了!!
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踏進美華泰一步!!
光南才是王道~美華泰去死吧~~~~

結果最後還是回到光南買那隻239$的吹風機、
39$的新水壺..可是它一點也不可愛..也不是藍色的
我覺得好失望喔誰來幫我把厄運停住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