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有沒有那麼扯~其實已經好幾天
都沒有在晚上先睡個覺~然後再醒來洗澡用電腦
我剛竟然....一口氣從10點多睡到快2點阿囧"

當我醒來時看到手機時間整個是嚇醒
不過還好啦不是醒來就半夜三四或五點就好
因為2點還算在我平日活動時間內
SO..就去洗個澡

其實也不能打太多~只是因為現在剛好在喝牛奶
所以又悠悠哉哉的來打日記
雖然明明就要3點了說...

要怎麼寫勒.......我覺得現在寫網誌令人煩惱的是
我幾乎都要把好幾天的事
塞在同一篇寫
嗯...但這不是我原本辦網誌希望D呀
可是太忙好像就必需如此

好吧那我大概只能說......

今天公司有新人報到..噢!!
那個該死的人才資料庫
他媽的終於不用我key跟我管了
幹~真他媽的爽!!!!
不然每天都為了call死人資而delay、delay、delay
真的是~超靠夭的......

然後晚上回家去學開車
我發現~
「妳學東西學的很快」
這句話大概聽不下數?次
常被匠說..好像就覺得......對阿
我學東西好像真的學的挺快的
很少有事情很難上手的感 覺~只是看我興趣高不高
so從教練放我練習之後
好像就變得會拿翹~自己會偷開快車
雖然有幾次因為太快壓線被BB啦..
不過~我還是覺得.....
阿我就是學的很順阿~(吐舌)話說我學的還是手排呢XD

晚上終於不用把文件帶回家key
雖然後來帶回家也跟本都在MSN~懶的key什麼鬼資料

and最近帶了一個廠
然後親訪~本週高達三間!!三間!!三間!!
本月目標達5間的話......獎金就3000
7間獎金5000
但本週第一間是在1130~所以不能算在12月的比賽裡
我只想說一個字

靠....

好吧算了我會努力的= =

寫不完啦~好多事~先ENDING
我真的很忙!!
但是其實也很開心啦...: )

不過有好多事情很難形容而已~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下筆
因此幾乎重心都拿來寫工作
就我目前記得的~腦海曾經想到的
我只想打...

就像老巴說的一樣..我也覺得我很棒
我明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很喜歡做決定<平常啦>
那是因為我所做的決定一但做了~就很難再更改
我不喜歡下定決心的意思事後再改來改去
因此
調適心態對我來說不是難事
我也覺得我很棒..因為在意外的情況下
我自己做了一個決定..並且有為自己做的決定
負責任的能力
也就是說~我會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與決定負責

所以?
我覺得我真的很好..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
像我這樣..尤其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