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前後真的好忙~忙到我都沒空好好寫日記::>0<::
那個食記都不知道欠好幾篇來不及寫了說...
總之在這篇我先暫時寫流水帳交代一下
今年生日度過的紀錄吧^^"
不然真的很頭痛吶..感覺過了不寫會全部忘光光的=.=""

從最早開始是11/9阿姐請我去勝博殿吃豬排大餐↓

來不及寫食記..所以不要問我= =等我有空我會寫= =

再來就是x48他們揪的search慶生團
是我跟小永一起慶祝的團^^當天也認識了一些朋友: )


接著就是.....本年度最精彩可能會把我嚇到只剩半條命的
莫名其妙被請吃去的夏慕尼大餐.....
至於夏慕尼是啥?可能沒吃過這類價位的人都不太知道
那麼..詳情請見夏慕尼官網→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
沒錯..它是間鐵板燒.....而且......
還是間高級鐵板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當我被帶到夏慕尼店門前時....當下我真的有一股
想拉那個人離開的衝動....可是門打開我才知道
按..他有訂位!!!他有訂位!!!他有訂位!!!
囧"我整個覺得我是被騙過來的囧"
因為他前一晚還丟一個路邊兩三百價位還ok的鐵板燒
我覺得我還能接受~因為我沒有給別人請吃很貴的習慣
我跟那些拜金的女生不同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大學四年跟男朋友出去我們都各付各的
老娘我~從來沒叫他請吃過什麼大餐
最貴的應該是去吃洋蔥那次..也是我自己付錢
所以我整個不喜歡那些...認定一出門就要男生付錢的女生
我會覺得......妳自己有經濟能力不會自己付自己的帳哦?
操你媽的公主病
(咳咳..回歸正題)
正題就是吃一次夏慕尼~我大概半條命就快沒了=.="""
不過那個人卻說:夏慕尼,我吃到爛了
嗯.....這種日子~我不知道30歲是不是就過的起
那等我30歲時..再說吧.....夏慕尼相簿(因為圖太多了=.=)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5180637&book=78

然後接下來這一週原本都沒什麼事喔!!
就少數幾位朋友先行祝我生日快樂..and週四晚上去mimi小酙
紹華很好心地招待我85度c小蛋糕~其實匠我就會很高興了^^


接著....本年度第二會把人嚇到只剩半條命的在禮拜五出現了...↓

沒錯~你們沒看錯~我當天不知道為什麼..
中午跟同事外出吃飯回來後......我的辦公位上就多了
這一大把..比我還要肥的花....你/妳告訴我~現在什麼情況?
這絕對不是在演偶像劇..但這情節偏偏就是發生了(囧)
我看到的當下..除了傻眼~還是傻眼~還有傻眼到爆表.....
結果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隔天生日了啦(囧")
真的是....outlook人也太扯了~是要把我嚇到沒命膩???
不過~真的是很謝謝啦......雖然高調了點囧囧囧"
ps.絕對不是啥追求者,是很好的朋友,勿自行發揮想像!!!

then..晚上下班後跑去淡水找小君毓茹會合^^
今年又是一起過生日嘍: D但是..卻少了個人.....
接著~12點左右~MSN視窗狂飆10人同一時間~HA
真是謝謝大家啦XD還有簡訊電話&站內信那些的~謝謝嘍^^


^^真的很可愛的圖捏~還有小愛的動畫生日蛋糕也很可愛^^
接著這是小君&outlook送的禮物~分別是乳液跟chocolate


28中午去台北吃紅燒鰻魚~還挺好吃的俗擱大碗
看來還是小吃店比較適合我(囧?)
可是我明明是喜歡漂亮小餐廳=.=倒是聽說那間店很有名
食尚玩家都去採訪過~生意大好!!↓

28晚上跟Tang去我們家附近的大菊食園吃日式料理
嗯~那間還不錯啦~不過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吃飯話那麼少
還有....其實我很謝謝妳~及妳準備禮物的心意
但我不是無視一切到這種地步
而是我曾經非常非常在乎妳~給了屬於妳第一名的位置
但是妳不要、妳放棄、妳不想接受
過去的我其實也是在忙碌中抽空關心妳在乎妳
可是妳不想要
現在的我不是我想忽視妳~而是妳要放棄那個權利
我現在是真的很忙~而且忙到再也抽不出空
去想或去記得跟妳的事~不僅是妳~別人也是
所以忘記約好的時間對不起
但"無視一切"這四個字我想不能用在我身上
我想重視妳,妳不要,我過我的生活,妳說我無視
我覺得
不應該
然後這是我的鰻魚飯~禮物是雪肌精~好貴~囧囧""


以上~就是~今年生日的簡記
我看.......我大概也沒空再寫篇新的了=.=
大家還是慢慢等食記吧~我覺得.....你們應該可以等到明年
hahaha~我真的很忙啦!!!我現在是超級大忙人耶
要約我要早點約~否則小心小妞我火大XDDDD

還有
我終於等到我生日這天了
這一個月來我或許很自由..但卻也覺得會累....
我等很久了,你懂嗎?

你不會懂的
因為如果你懂的話..我也不需要這麼辛苦...所以....
沒下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