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~不過
應該是沒什麼不好的啦我想
就只是充實過度又忙碌了些
時間
老是被行程occupied
早上幾乎總是
一樓業務部最早到的
然後key資料
然後call求職者(之前)
現在是call人資
and現在我接了筆客戶
所以這幾天早上還要帶員工報到


最近老是往大公司跑
大公司
真不是蓋的
真是蓋的有模有樣
這就是
大公司阿@@

回來不是key資料就是面試
無限循環
超忙超忙超超忙
然後還要忙裡偷閒
跟人家傳個outlook
不然工作就沒個樂子了是吧?

中午吃便當上PTT睡覺

下午又是一陣奮鬥
call人資call人資call人資call人資

有時候還要穿插幫查一下資料
因為從我到職起
公司的求職者面試資料
都是我key也都是我管

所以這也就成了我的職責

這下可好了
有一天單日高達90人來面試
你/妳知道嗎

我超想叫那些人去撞牆的..........

可惜我不能是不是
而且光是我自己
面試的人數就佔了over 1/3的數量
雖然還不到1/2~也夠恐怖了吧

請叫我專業面試官
以後要找工作~可以先跟我諮詢

不過我想說的還是下班時間啦
其實後面這幾天都習慣了
把資料帶回家打
邊開歌邊打~其實也蠻free的
有時跟人MSN哈拉~停下來了就打
其實時間反而不知不覺過得很快
資料也不知不覺就key了十幾二十份

其實我真的很愛晚上
我不是指剛下班後~而是真的很晚的時候
我一直都很愛晚上
因為我可以閒閒地做很多事
就算是利用下班時間做加班的事
還沒加班費可領~也算了啦
不然我在公司又不能邊聽歌邊key資料
對嗎

還能跟大家聊聊天hahala
不爽就不要key~大不了隔天早上去公司再key
只是匠會卡到我call那些死人資的時間而己啦

我喜歡現在
邊喝牛奶邊聽歌邊打網誌
雖然
不能常常
尤其
是一到五

唉唷
好累

誠徵健康食品與補品啦XDDDDDDDDDDDD

這禮拜六大小姐我生日
雖然低調多了(?)
不過還是請記得
祝姐姐我生日快樂^////////////^

喵>///w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