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由於蛋買了NB的原因..我們變得開始常上PTT
加上某日在PTT看到高中母校-永豐版&故鄉-桃園版&同族-射手版
更是令人開心..而今日在yahoo生活館找某個我去過的餐廳資料時
下一筆資料正好是**農場..於是就點進去看..但對於某些人的評論
我感覺還蠻不爽的~意識是主觀的這我知道..但我覺得很多人這種心態很不好..
於是就跟Tang發發勞騷..內容太多了~我就直接把對話貼下來~我只是想記一下
也希望每個人出去不要有太自以為是的心理..要挑剔東西也要將心比心吧!!
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剛在看PTT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在YAHOO找一下大溪相關的餐廳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找到**農場的資訊就點進 一下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看了有點不爽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一個東西會被人說好也一定會有人說壞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可是我看那些說壞的那些人理由很蠢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覺得什麼門票貴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吃的東西貴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划不來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什麼坐個遊園車也要錢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幹我真覺得這些人平常是宅男宅女沒出門過哦??  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很多人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你今天要出門去一個地方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好歹去前先也看看那裡的資訊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不要二話不說去了又嫌東嫌西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重點嫌的不是那裡不好 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而是那裡價位貴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最看不下這種人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那種人家定好的東西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你不能接受就不要去阿
*******@yahoo.com.tw 說:
算了啦!那些不懂沒有辦法用自己的心去看透事物的人何必計較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而且是去哪裡玩不用花錢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搞清楚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這是北部~~北部~~北部耶!!!!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**農場很大我覺得收100~150合理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好歹也是1開頭不是2開頭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那些人沒有將心比心的概念
*******@yahoo.com.tw  說:
他們又不知道別人是花了多少心血卻經營多少時間在呵護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想想這個大一個農場要維持清潔..每天那麼多遊客的情況下
*******@yahoo.com.tw 說:
這種人,很多  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嘿阿嘿阿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機掰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就很看不下去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只會嫌貴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神經病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連我以前出去玩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也知道郊外的地方東西一定比較貴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同樣的可樂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妳會去大賣場買還是電影院買???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白痴都知道的定律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看到這種人很想罵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要不爽只能不爽被服務不周的地方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而不是什麼都沒查然後去了又嫌東嫌西
*******@yahoo.com.tw說:
你這麼氣在氣啥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到網路上說多爛多爛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因為我去過兩次我覺得那裡己經很不錯了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去之前也沒查什麼資訊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因為剛看到有個老師說帶小朋友去沒人接應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走了很久才知道DIY區在哪~就上網去說多爛多爛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妳是老師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園區有DM你不看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有病嗎??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還走了一段路才問人才知道DIY區在下面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覺得他腦袋裝屎阿????
*******@yahoo.com.tw說:
我覺得到那種地方不就是要享受與世無爭的那種心情嗎?
為什麼又回到好像都是一樣又要爭吵跟高要求,親近大自然不就是這樣
*******@yahoo.com.tw 說:
原始原始原始!!!!!!!!!!!!!!!!!!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嘿咩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帶了小朋友去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就很了不起??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以為帶團就一定要有人接待???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去那麼多景點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從沒聽過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我看到的團體除了是旅遊團好了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人家也是自己看DM邊帶學生阿
小湘  兩年七個月*桐花^^ 靠~公主病女生真是討厭死 說:
反正我就很不爽
*******@yahoo.com.tw 說:
唉..為人師表
*******@yahoo.com.tw說:
總之這個社會已經病了
*******@yahoo.com.tw 說:
就是這樣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覺得..今天..很多人要去一個地方玩or吃大餐or幹嘛幹嘛
你/妳要嘛不是之前就做足功課免得到時敗興而歸
要嘛就是做好老子/老娘就是帶著大鈔要出去花的心理
出去被人服務是應該的~不然哪裡生來的服務業
但一個地方條件怎樣條件怎樣是人家原本定好的
又不是為了你/妳設計的..每家店都為你/妳而開嗎???
要嫌就嫌別人服務不好~如果覺得那個地方條件差
可以去建議改進以造福更多後面人群
而不是什麼都沒查好~又沒準備好就是要去花錢的心理
去了錢都花了回來才在網路上唸唸唸那個地方多不好多不好
出去玩就是要花錢這道理誰不知道??
如果本來就沒有資訊..那期望就不要抱太高阿(期望愈高失望愈高)
功課沒做好~出去就這不划算那不划算~不要出門不是更好???
而且那麼大一個地方要玩可以拿導覽DM
所以我覺得我看了不爽是有道理的= =
最後我還是要強調..感覺跟意識是很主觀的我曉得
並不是說看不慣利用網路亂批評商家的人..如果一個商家真的不好
那一定很多人批評~但如果事實上是很多人評語都不錯
我覺得如果不是那個人太小心眼就是他/她那天真的太衰小......=.=
好啦沒事發發勞騷..反正我的個性就是標準的射手座..熱心過度~沒事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