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甫入5月~感覺蠻愉快的~今年的5月初有許多開心的事
來不及記~先說說昨天上完課後~去土城看桐花的遊記吧

中午下課後日頭赤焰焰..我們與其他4B的同學先在大學城吃飯
吃過飯後我們跟另一對情侶香菇&千千一起去土城看桐花
從淡水一路殺到土城..嗯..很好..估價ㄅ(good job)
一路上我真覺得昨天穿七分褲真是拿我白晳的小腿開玩笑
太陽那麼大一個..還好我猛塗防曬..只是這很殺我的防曬乳=.="

經過約1H的車程我們到達了土城..路上真是風光明媚
天氣晴朗蔚藍..太陽給了我們一個最大的微笑
不久後我們看到了桐花公園的門碑..第一站先到承天禪寺↓

在承天禪寺我們待了一下..就開始去走桐花步道....
噢......真是累死人的爬山..對我這平常不太運動的懶女而言=.="
雖然一路該該叫說~這一天下來運動的量可以抵一個月的量
我還是很ok地走完了所有的路程..只是..就衝著sina星座說
5/5幸運色是紫色所以我穿了紫色娃娃鞋爬山
最後真的走到腳趾好痛.......我真的........應該穿帆布鞋才對T.T
抱怨完了~來開始分享路上的桐花美景吧^^

我們第一條走的路是離承天襌寺最近的路線..爬了一段山路
終於來到了滿地落桐的地方..這是我們第一個遇到的落桐區
所以大家就很興奮地在這拍了好多照
繼續走我們來到了一條開滿紅黃小花的小徑
看到來很像童話故事的走道~HA~眺望遠方的風景也很美: )

繼續往上走..中途經過一個比較平緩的地方
我們在那附近拍到一隻很美麗的蝴蝶
附近還有一間小餐廳..於是我們大夥走過去買"釋迦冰"
嗯!!!!!好吃的勒!!!!35$/碗..but很實在!!料真價實!!
那冰淇淋做的很結實..滿滿都是釋迦味~連千千都說
吃起來像是用了很多釋迦肉打成泥去冰的呢~很推薦喔^^

吃過冰後再走一段路~我們到了有攤販的地方了耶>///<
此時看到有剉冰...噢......又想吃了ˊˋ(手上的還沒吃完)
在這裡大家買了很好吃的烤香腸~再繼續往下走
我們首先經過個小涼亭~似乎很多遊客都會經過這呢@@
接著我們走往天上山的步道..首先會看到一尊奇妙的石像
大家先在那拍了合照~後來的步道整個很陡
但有個地方超多桐花的..還有愛心~令我們很興奮喔^^


右邊那個I love U是我排的喔^^但後來被一個小弟踼掉了=.=
在這逗留了一會..還是繼續往上爬~山路真陡呢~不好走
路上會有暫時的休息區..供木椅給遊客坐
休息完後繼續走~我們來到一個平台~這裡的視野很好
可以看到土城、新莊、樹林..遠一點還能看到林口呢!!
而且我還在這裡錄了"桐花雨"的影片喔^^

雖然時間很短..but當一陣風吹過來..雪白的桐花從天而降
真的就像在下桐花雪..好想用手去接接看阿XD
而且我們去的時間..其實桐花已經掉很多了呢ˊˋ
看來今年的桐花比去年早開很多喔@@!!
這時候..我們己經在下坡的路上~在即將抵達終點之前
在一個地方看到有人排愛心..上面還有2009
整個超用心的~當然要拍下來嘍^^而且下坡的路上
好多落桐喔~滿滿的..這樣才有走在桐花道上的FU嘛XD

不過我覺得看別人比較早去拍的照片
落桐好像比較漂亮耶@@but這次去也是美好的回憶嘍
只是腳趾真的有點痛..晚上也沒繼續看螢火蟲..有點殘念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..再看螢火蟲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