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阿是我們公司這一波檔期的活動截止日
結果還真的是不知道從哪裡湧來這麼多人來換來店禮跟帶商品
白天的時候還有記者做採訪~你他媽老娘並不想這樣就上電視
雖然說拍可能也只是拍到工作的樣子~不過說不定跟本不會出現

隨著時間愈接近截止時間~就愈多人來店及兌換
換到最後都在大排隊~每個人光接單都接不完~我還真佩服那些
還有耐心去談生意的同事們=.=當然..都是資深的比較多
重點是~像我這種沒耐性的動物~自己就很沒耐性排隊等東西了
也不喜歡讓別人排隊等候~就我會覺得對排隊的人不好意思
所以到後來我都每個都把來店禮換完就over
大家趕快換完趕快走~老娘也懶得跟來客廢話那麼多

重點是喉嚨正乾人正多的時候~居然有位客人跟我扯一堆543
拜託~她是覺得我很閒哦?
我換禮換到都來不及了~妳不買我也沒差因為我當時也沒空推
只是做好上頭的交代~優惠方案還是要跟客人提醒一下
後面還有一大票人在排隊~妳還站在我的面前跟我扯一堆543
東西都交到妳手上了妳是沒看到後面在塞車了哦?

算了反正最後就是為了盤貨還晚將近1小時下班
當我到了Q9時都超過10點了~所以進去從100變成190=.=
雖然多了90塊不過就算了啦~

話說昨天去的Q9是間lounge bar...簡單說就是間酒吧
OH~我是第一次去lounge bar耶~我還以為有夜店性質
不過去了才知道原來真的就是純酒吧~純坐在包廂喝酒聊天
店裡人雖然不多但氣氛很好~就不是走夜店人聲嘈雜的路線
本想帶小君她們去我上次去的那種有舞池的
but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@@還好她們覺得沒差~就大家喝酒聊天
東區似乎很多這樣的lounge bar~真不錯
夜店、PUB或酒吧我都蠻喜歡的..but桃園似乎不多這類的店

昨天的lounge bar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家的酒
喝過就知道真的比夜店實在~因為他們是酒吧
調出來的酒比夜店的酒精濃度更高(不然就不用叫酒吧了)
夜店的話主要是玩樂性質~而lounge bar走的是品酒約會路線吧

說到品酒~昨天是抱著想喝醉的心態點酒的
所以都專挑烈酒來點~反正有陳TONY護著~OK的啦!!
昨天喝了很多吧~but他們家的酒名..有點亂~不然就是我喝太多種
沒辦法記下每個我喝過的酒(有些是喝別人的幾口也算進去)

我只記得第一杯是貝禮詩、第二杯是龍舌蘭日出
第三杯是Tequila boom...這三杯期間還有穿插喝大家的酒
每個人手上的都喝過一遍~所以混了很多種~沒辦法叫出每個名字
接著第四杯之後我們直接到吧台跟工作人員點酒
我就直接說要喝酒單上比較烈的、酒精濃度較高的
就交給他們幫我調了@@
大概喝了一堆威士己特調、伏特加特調、白俄羅斯咖啡酒、B52

反正~就很多吧=.=什麼奇奇怪怪名字的也都喝了
最後就是昨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醉~但也是因為3點多睡覺時間到
我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倒了就順便睡著了XD
但在睡之前有醉~感覺還不錯啦: D原來我喝醉就只是會睡著而己
陳毓茹整個暴走..最後狂吐=.=
在計程車上面我睡的很熟~後來聽陳小君說毓茹連在車上都吐
早知如此.....幹嘛沒事喝那麼快勒=.=這跟本不是在品酒阿妳XD

第一次去lounge bar感覺良好~還好大家都喜歡
小君還都覺得他們的工作人員好帥~其中一個竟然是盧廣仲的表哥
好酷喔~也會有藝人去他們的店...東區的生態大概就是如此吧
等囧蛋休假了~再約出去玩吧XD下次去有舞廳的~我們去跳舞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