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去酒吧喝醉後~回到了小君家睡~有件事我一定要說=.=
在我睡著到睡醒這段時間還真他媽的被冷醒好幾次
因為陳小君叫我睡地上~靠北呀~冷死你老木了
我還記得半夜茫茫然間我還因為太冷跑去床上想睡床邊
結果被陳小君趕下床~哭哭~我要在這揭發她的惡行啦=.=凸

但更奇妙的事不是這件事~而是上午睡醒之後我發現阿......

拎娘的褲襪勒?拎娘的褲襪勒?拎娘的褲襪勒?

那雙360丹的防靜脈曲張襪~竟然脫掉了?脫掉了?脫掉了?
天哪真是太神奇了~~~那雙褲襪超難穿又超難脫的耶!!!!!!!
那雙360丹褲襪超緊的~我連穿那雙褲襪都要拉的要死要活
我醒來的時候它竟然不在我腳上?
我還以為是陳小君這麼酷幫我脫的~結果她說不是

哇靠~屌了
原來我喝醉還有這麼大的力氣把那雙襪子脫了才睡覺喔=.=
那看來以後我喝醉有人想對我怎樣可能會被我揍吧..........

接著~看完韓劇"妻子的誘惑"重播後..我跟小君去買午餐
是水源街好久沒吃的義麵族~還跟老闆娘哈拉了一下呢
約三點多陪小君去上班後..我也獨自步行走去捷運站
突然主意一改想去老街走走看看再回家
於是就這麼去了..去那好久沒走的淡水河畔...


這是在老街表演的一位街頭藝人~but他的樂器很特別喔!!
叫"鋸琴"~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樂器呢~就拍下來留念
真的太特別了~琴聲似乎是隨著板片的弧度而改變高低音
還有配合演奏者的拉法、力道或方向那些的變化
感覺真的很高難度~琴聲也很特別~
雖然有點像古裝劇中阿飄要出現的那種背景音樂=.="

在老街走一走~心情就能很自然地得到平靜
一直以來~淡水河就是這樣給我徜徉悠然的感覺..
喜歡看著淡水河發呆、喜歡看著河面上的波光閃閃
喜歡看著佇立在沙灘上的鳥兒、喜歡看著對岸的觀音山
喜歡看著遠方的關渡橋、喜歡看著面帶笑容來訪的遊客
喜歡看著路旁美味的小吃攤、喜歡看著老街的路樹...

一直以來~我是多麼喜愛淡水河與老街~即使他們
有多麼地美麗不再~但是淡水給我的感覺
就像第二個家阿~我在這裡生活了3年多(最後1年在桃園)
但淡水給予我的自由感卻又不是桃園可以比擬的
(因為桃園要住家裡..住家裡要被人管=.=)

老街隨意的一個人事物或畫面~都足以讓我會心一笑
不論是街頭藝人表演的陶笛或鋸琴或繪畫
或是好久不見的土耳其冰淇淋攤及土耳其老闆
或是小麻雀飛下來探頭探腦可愛的模樣

一切的一切都是淡水的味道、淡水的回憶、淡水的親切感

總之就是走在老街的路上~就不由得有種親切與安心感
然後心情會變得平靜舒適而快樂
我想..我是真的很愛這地方吧~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常來
一定有機會的~結婚以後也是吧..
跟我未來的家庭之類的.............XD(想太遠了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