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睡到中午吃過飯後~下午很高興地
又要回到了睽違"不"久的永豐~但今天可是YF的大日子阿
親愛的永豐高中今年終於邁入"十歲"的歲月嘍^^

穿著白襯衫、扭扣短外套、最愛的百褶裙、黑色膝上襪
再加帆布鞋~很青春吧?就這麼很青春地回去探望母校了

but事情可不是這麼順利~原來我到達的時候賽程因為下雨
就提前結束了...那麼...校方就開始擋人~只出不進(囧")
超倒楣的我~都趕來這了說..不過.......

老娘陳小Y我~雖然稱不上是永豐傑出校友吧
好歹也算是永豐歷屆風雲人物之一阿!!!!

我怎麼可能就匠被擋在外面?我怎麼可能就匠被擋在外面?
太好笑了!!我誰?我陳小Y耶!!!!!!

我怎麼可能就匠被擋在外面?我既然人都回來了
就沒有被擋在校門外的道理阿!!!
憑我跟在校老師的交情~我當然可以大牌到call老師出來帶人
雖然這麼做是稍嫌over了點~不過我陳小Y回永豐就是大牌阿
就是要大牌才符合我阿!!!
被老師帶進去後~再看看那些進不來的人

你/妳就知道陳小Y在永豐史上是多麼跟別人不一樣的

把我檔在門外?想笑死誰阿?老娘我回去還沒進不去過勒

進去之後第一個待的當然是教務處跟歷史老師哈拉
老師看得出來似乎變比較忙跟累~但對教學
老師依然那麼有熱忱阿ˊˋ

接下來到2F社會科辦公室~Oh my godgodgodgodgodgod
我竟然見到綉吟耶!!我竟然見到綉吟耶!!我竟然見到綉吟耶!!
綉吟之前回來超難遇到她的>"<~~~我竟然見到她了
生了兩胎的綉吟看起來氣色很好~似乎也變得活潑
一直跟我哈拉好多事情~真的很開心耶......
而且綉吟以前很少跟學生合照的~她這次有跟我合拍唷>///<

接著綉吟要到她班上去(405)我也就跟著去了教學區
順便拍拍教學區校景~也看看各班目前環境~很懷念呢>"<
話說以前507&607的那道牆~現在竟然變成了馬賽克牆
上面還是梵谷的畫....唔....感覺蠻妙的=.="

右邊是607的孩子們~聽說今年自然組搞了很多花招= =
聽說有老師幫他們喬了一堆道具服~oh my god也太花俏
我整個看了覺得很不習慣~but因為太屌了還是跟他們合拍
不然說不定之後也看不到XDDD
接下來我跟學弟到處亂晃~我竟然在國文科辦公室
遇到了誰????人妻美慧耶~~~~~~~~~~~~~~~~
她是我高一的國文老師阿超有氣質滴~~~(但有點兇...)

話說這年頭連人妻美慧都比我白了這是怎麼回事....
是老娘變黑了嘛?這怎麼可以!!!這怎麼可以!!!
下次回去我得變得比美慧白才行=3=
接著我們就是隨處晃晃看看校內佈置~中庭後方的牆
被學校彩繪地很漂亮很朝氣...還有林蔭大道的花也開了..

然後~就學生們都要放學啦~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
在離開校門前~我們還遇到了學務主任~蔡主任
but他叫蔡什麼......我發現我一直想不起來=_=
我只知道當初弄班聯會~很多事都是跟他討論的..so
也順便問問最近YF班聯運作的情況~主任說:不錯阿!!

最後一個跟我合照的是當時的教官中
唯一留下沒有離開永豐的女教--廖教官
話說她生了兩個小孩了呢: D現在應該有比較溫柔吧=.=

離開永豐之後我到中壢找Tang~結果我這中壢大白痴
為了找一間格子趣~竟然可以又再中壢迷路
我己經不是第一次在中壢迷路了~我看~我可能對台北
某些地方都還比對中壢熟......=__=
這看得出來~我真的是個純正的"北桃園人"
完全跟南桃園八竿子打不著邊的~最後
依照Tang的指示下我還是找到了格子趣~並買到了
我很想要的身體乳--維多利亞的秘密>/////////<

ㄎㄎ~我就說咩~我喜歡把自己弄得香香的咩>//w//<
結果在店裡我把每罐的香味都聞過一遍~都快搞混了吧=.=
最後決定這次先買這罐的香味~名字也很喜歡
叫"純淨誘惑"....ㄎㄎ~聽起來好誘惑XDDDD
那香味是淡淡甜甜的~可是很好聞~會讓心情變好^^
以後睡前都擦一點點~就可以帶著好心情睡覺嘍(大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