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想來想去~還是覺得"莫過於此"這四個字最好

其實這心得我從考完技術檢定就很想寫了
雖然本人並不怎麼愛考試
不過我書稍微認真K一下~開天窗的實力倒是一直都很不錯
忘了是from國中還是高中嘍..........

考完試就是暫時可以放鬆一陣子的日子
當天回家就悠悠哉哉地跟大家聊天然後看看兩部電影
看了葉問&王牌天神2(其實我之前都看過了)
不過我常重複看以前看過的東西~反正就......好看好笑嘛!

這些日子老媽出國去~家裡沒人顧
其實考完試我發現我也並沒有比較閒阿~HA
不過我跟忘了是誰說<是冰酒嗎?>
我覺得每天過的日子當中
只要每晚有一點點時間~能夠在跟大家聊完天後
早點洗完澡、喝喝牛奶、打打日記

對我來說"下班後"生活最快樂的事........莫過於此

那"上班時"生活最快樂的事呢?當然是成交成交再成交阿廢話!

不過今兒個暫不提上班事~今天只寫下班事
我這幾天排了排八月的行程~週週都有活動
可以說是八月行程滿檔!
比如.........
去台北拿小提琴、還願拜拜、開戶、去吃飯及去大溪森林農場
去廣達打羽球、去苗栗通霄海邊玩、(去射手板聚?還不確定)
還有......去竹科晃晃= =不過可能要排到九月吧
就......很多行程阿= =我大概從考試前就一直欠大家行程
尤其是說要去還願、開戶、吃飯&大溪、打羽球這幾個
我大概拖好幾個月了吧其實XDDDDDDD"

就.....其實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的出來
我就是適合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

生活是要過得開心過得像自己或至少是過得是自己要的
不見得~非要依照別人的建議去做才會愈來愈好

有的時候有些人給你/妳的建議或對你/妳的期許
不見得就一定會讓你/妳愈來愈好
同樣地
總是依照別人給你/妳的建議或對你/妳的期許去走的人
也不見得就一定會讓你/妳愈來愈好

不是別人說的就是一定對的,因為那些人並不是我
他們並不懂最適合我的方式
他們只是想看到他們要的,但這種人卻忽略了別人背後的不快樂
他們大概認為只有照他們的方式才會愈來愈好
但卻忽略了這沒有那麼一定,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

只有你/妳自己才最清楚,生活要過得讓自己開心才是真正的開心
如果只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不開心,我覺得人沒必要這麼偉大

委曲求全


還是要說下班生活最快樂的事就是寫寫日記、碎碎唸,莫過於此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