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也差不多兩週了~趁著上班前閒閒還能宅宅用電腦的日子
除了看看有興趣的職缺也順便利用空間刪刪照片
(PS話說這週以來已有公司call我要不要去面試了說...=.=
不過第一份工作可不像以前找打工隨上就上~我想..好好考慮才行)
重點是刪照片啦~因為畢業那陣子上傳完一堆照後
發現相簿可用空間只剩1/4了=.=
看看相簿的相片真的爆多..舊相簿捨不得刪~那只好把照片減少些
反正照片這東西~最後還是覺得留留重點回憶就好
其它亂拍亂拍可以刪了~所以我就一本本來個大清理
有時真的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..

愈是年輕時~愈覺得什麼事第一次做都很新鮮
看看大一大二時的我們~似乎出去食阿遊阿
只要覺得是新鮮的..就要拍一張來回憶..在兩年後成為畢業生後
看看當年什麼都拍什麼都有趣的行徑..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
就明明覺得:這有什麼好拍的呢?
但又想起當時真的是拍有趣..當年的我們就是什麼都要拍一下
所以還留了些有趣的畫面~來看看大一大二時的我們吧: )

這是新生訓練時我們第一次搭船去八里~在船上拍的
某XX君同學~妳一定想不到我還有這張照片XD!!

讓我懷念一下~這還是我們在混系排經理時捏~大一時人超多的!!
還記得當天早晨嘉義中正真是冷到靠北~不過很懷念
話說上屆畢業後我們公行系排還在不在阿=.=?

大一時去的美麗華..然後那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美麗華了=.=


我想..上四張圖大概是我所見大家做過最難以解釋的事了吧
為什麼~當時會有人想把大家吃蛋糕的臉都拍過一次呢~囧"
我只能說..大一咩..什麼都新鮮吧~HA..不僅吃蛋糕
大家唱歌的模樣也拍、食物也拍、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(囧)

親愛的毓茹還記得嗎?這是我們大一共宿一年亂七八糟的8572
很抱歉公布了不知道是誰晾的內衣內褲~基本上
我真的忘了誰的櫃子在哪=.="但大一的宿舍生活真的很有趣
大家剛認識的自介、晚上一起聊天、講故事、看電影尖叫XD!!

這是大一時..劉囧蛋牛排家撿回來養的一隻小野貓~我還記得
這小野貓兇狠的很、潑辣的勁~就跟我一樣可愛性感又潑辣(大誤)
總之就是那時我很常去囧蛋牛排逗這隻小貓
然後牠很機掰~常想抓傷我~害我現在回想起來只想說:真牠媽幹
但後來這隻貓好像被送走了..我也再也看不到牠了
=================大~~~~~二~~~~~=================

這不是915圍城~我也很想去915圍個城~不過那晚下毛毛雨
後來幾天經過台北車站~人潮還聚集在站前廣場我就去湊熱鬧
不要懷疑~拎北是不能去倒扁哦?管老娘藍的綠的
我就是想倒扁不行阿?我就不信你/妳現在還不想倒

這是大二系會迎新夜烤團幹部們.......
不過是兩年..大家的樣子變真多阿......=.="

大二的公行週剪綵~這是第一次........很正的校長站在我隔壁
這是第一次我親眼看見校長T.T內心真是感動萬分
原來校長這麼有氣質阿哭哭~讓我此從以後決定
等拎北活到校長這歲數我也要看起來這樣漂亮又有氣質(握拳)

這是大二地方政府黃一峯帶我們去三芝有名的德式料理店
煙燻小站吃德國大餐~話說那位德佬的手真不是普通的長=.="
一把可抓住兩個人的肩膀哩XD右邊是我乾掉一瓶德國啤酒的圖
酒國女英雄..也是這樣來的~不過跟夜店比起來這還是小case


還記得大二那年暑假我們去沙崙幫star慶生
大家第一次一起吃熱炒、買了好多好多的煙火去海邊放
還記得大家七手八腳好不容易點著了愛心拚圖的仙女棒
還記得我們一起遠遠地看火樹銀花霹靂啪啦
還記得那個沙攤上我畫出來的愛心圖案
每去到沙灘我都一定會堆愛心圖~只因為我最喜歡畫愛心

一眨眼的時間很快..兩年又過去了
兩年後我們畢業了耶..剛進大學還吵著四年好像很久
我們可以慢慢計劃慢慢玩~然後呢?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半
到大三~還是沒有要畢業的FU..直到考完大三下的期末考
才驚覺哇賽我們大四了耶好快喔!!然後..........莫名其妙~
我們大家就順利畢業了~還好讀公行不太有延畢這回事這樣..
真的很快~過往的回憶..看著照片歷歷在目
聽說過一兩年就有人要結婚了是吧?唉唉.....時光匆匆阿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