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本文超長不爽不要看===============
這大概是今天跟一堆人聊MSN聊出的感想吧

不能還是個孩子嗎?
常覺得自己很多變..想法、樣貎什麼那些的..每隔一陣子
就會有變化~也認為自己的模式不只一種
可能今天是這個樣子..過一陣子又不一樣
我不是善變~而是我會隨著心情選擇現在的我要哪種模式
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認為不會有人完全懂我的原因

不能還是個孩子嗎?
"有時候"我也會意識到自己較幼稚、不像大人的想法
大概最近最明顯就是感情與朋友
在"避嫌"這個點上~大蛋跟我的想法明顯有出入
然後我去問別人~也有出入
我覺得我所想的別人不能了解~可能是這方面我太過孩子了
我說我不懂為什麼人談了感情就要避嫌避東避西
難道有了感情就不能跟異性當很好的朋友嗎
我一直覺得可以也一直以為沒問題
可是不是大家都這麼想~因為大家都說
「妳對把方當很好的朋友、妳對對方沒意思..但妳不是對方
所以妳不能100%確定別人心裡就對妳沒意圖」

我覺得很奇怪~為什麼這世界上相信男女生有純友誼的很少
好像男女生朋友單獨幹嘛~就一定會牽到情絲、會讓人誤會
為什麼?我不懂
可能因為我在這部份的心態上還像個孩子..就覺得
「我跟你只是朋友~就是單純的好朋友~所以我覺得沒問題」
我用很單純的心態面對別人~同異性都是
所以我也把異性當同性看(當然還是有不一樣)
我說的是就友誼的部份~大家都只是朋友不是嗎
所以我才說我可能還停留在孩子心態的階段
然後反而要我身旁的人提醒我~我己經是大人、有男友的人
怎樣做~不適合、不太好、不應該

可是我聽多了覺得很煩
我只一味地覺得「為什麼不可以?」
所以我還是個孩子(就這部份)
除此之外因為我在行動上是很獨立的女生
好像也因為太過"敢獨自行動"所以常讓身邊的人捏冷汗
不然就是很頭大~因為我喜歡自己走
我不想到哪都要人家陪~然後也不愛隨身帶cellphone
就算帶了我也是個名符其實的"漏接大王"
不要責怪我~因為我天性就是如此~我一出去就只記得自己
別人在哪我跟本全忘光了~家人、朋友、男友什麼都是
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只記得自己~所以找不到我叫正常
等我看到手機有未接我才會回打~因此大家都很頭痛
但我卻習以為常~這也是我很自私的一個部份

至於朋友~最近常自覺得了
「上MSN不跟人講話就會死掉的病」
所以我不是不開~就是開了沒人跟我講話會很無聊
我好像有點回到高中升大學那時候~可能這陣子是這樣
過一陣子是怎樣我就又不知道了~總之只要開著
就習慣會有視窗~通常都會有人找我~而沒人找我時
若我本身當下很無聊就會search看有誰可以抓來開槓
然後最近偶爾也會鬧人~如果沒人陪我講話就會心裡不爽
連語氣也很像4年前~我好像最近真的變回個孩子了
我不是個敏感的傢伙、也不會沒安全感
可能就是很不能習慣安靜、無聊
所以一定要有人陪我講話~不論我在做什麼事
如果真的抓不到人~就會上黑特去推個文~消譴時間

所以~我大概某部份時間會還是個孩子
只覺得「為什麼不可以」或又「為什麼一定要」
照著自己意思行動~而又覺得顯少人能理解我的想法
到底是有多單純?但又能明白大家會認為
這樣單純的想法多不適用這個社會..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~所以就會衍生想保護我的心態
而我..雖然希望別人能把跟我相處就跟孩子一般單純沒壓力
但又討厭別人老是把我當孩子一樣覺得我什麼都不懂
甚至是不會保護自己~只因為我散發的感覺像個大孩子

我是大孩子阿~但我只想在跟人相處上能盡量單純
難道這樣就要被冠上"不懂得保護自己"嗎
就要被覺得"不懂得有了感情要避嫌"嗎
不只一次覺得當我的男朋友很可憐~但不是因為我不懂事
而是世俗眼光下覺得"應該要的"..我卻覺得"不用應該"
不僅如此~也很多事我認為"沒什麼大不了的"
有時會沒什麼大不了到朋友都覺得:神經大條也不是匠用
但這就是我?難道不行嗎?

一定要跟人有隔閡嗎?
一定要照著世俗的方式行動跟做事嗎?
女生做什麼、去哪裡一定不能一個人嗎?非要有人陪嗎?
我不能自己決定我喜歡的方式嗎?
我用孩子般單純的心態跟別人當朋友..難道都沒人可以嗎?

我不能還是個孩子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