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臭老公住院的最後一個晚上了~

白天時有件有趣的小插曲,有位員工說是幫別的同事問
問我幾歲了,是單身嗎?

唉呀~雖然不是第一次在職場上被問這問題,但心情還是感到很開心^^"
不過我有誠實地告知我都結婚嘍~鏘鏘好是在去年呢~呵

也真心希望原本想問的那位他同事,將來會遇到好對象嘍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今天更想寫的,其實是關於"胎動"的事

孕期至今,已經20週多了,到這週五就21週滿了^___^
但其實我在大約19的週末時,似乎就發現到
妳偷偷在做些讓我會注意妳的事了喔~

胎動,真的是所有懷孕媽咪覺得最有趣的一段過程吧!

好不容易,我也到了能感受到胎動的階段了!
表姐就說她最懷念的就是感受胎動的日子,真的很奇妙

我也很期待~妳愈長愈大時胎動愈來愈頻繁,不過呢~
別在夜間太興奮,結果我都沒睡到覺v v

babymother板加到最愛也有一陣子了,只是都在潛水~

可能第一胎有點害羞吧,覺得好多媽咪都很了解些什麼
大多數的媽媽們都好熱情哦!

再潛水一陣子後,有機會也融入媽媽們裡嘍!
很希望,小寶貝一出生,就能夠有很多的小小朋友可以認識呢^^

今天聽阿姐說~Japan姐兩胎小女孩都是提早就生了
嗯..@@我也很希望妳能早點生生~拜託妳嘍乖孩子^^
可以的話最好是36、37週就可以出來嘍~

最近睡前都會玩一下胎音器聽聽妳的心跳聲

真的是愈來愈明顯了,但仍覺得還是比不過胎動好玩

也許一切,真的該託現在工作與生活還能兼顧的關係吧
今天中午還能到外頭用一下簡餐,真是還不錯

這樣的機會也是很少的,妳說是吧!

不過我真覺得妳該挑在這時候就出生的而不是11月..匠子我連睡覺都省了
還有精彩賽事可看呢=__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