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,早上開始會晨起去公園散一小段步,做個輕鬆小運動...

我想以前不睡到8點會死的我大概從來沒想到
我會有這麼一天,而且能在早起散步運動這樣的事當中
找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樂趣所在...

在一開始去的那幾天,就覺得:哇~還那麼早,但公園卻很多人!
這是個能感受到充滿朝氣的地方,有很多的人們
也是會晨起到公園散很多圈的步,還有一早就晨跑、做激烈的運動@@
我想我最喜歡的是..公園第一個進入我眼廉的畫面
是親愛的媽咪跟社區的媽媽們一起跳晨舞、健康操: )

然後..我會走去我要運動的地方
因為我不想一早就跑步,所以我都是定點做輕運動
我的體質是,剛醒來時都不會太有精神(應該說精神醒了但體力還沒醒)
so我很排斥在一早就做什麼激烈運動或很苦工的事情~__~

在我做了幾天的早晨運動後,也在公園裡認識了一個"老"朋友
其實也不是什麼朋友啦~而是一個會互相打招呼的一位榮民老伯伯~
老伯伯每天都來,他會很親切、像鄰家長輩的
跟每一位也是常常來做運動的社區人士打招呼
連我這個新來的也是,每天都能聽到他非常有朝氣有精神+有笑容地
手舉高向你揮著,說聲:早阿!!

不過老伯伯一開始倒很常問我,怎麼一直在小地方做運動
不多去走個幾圈等等的~hahaha~幹嘛一直叫我走啦XD

這幾天來公園的早上都是很好的天氣,我開始覺得晨起這件事很開心....

在這裡我能夠看到,媽媽健康地做早操、跳舞
在這裡我比之前更能夠看到藍天白雲及陽光多一點的時間(因為一直待辦公室)
其實我覺得我...本來就真的很喜歡室外、大自然等環境
我不能確定跟我是射手有沒有關?
(射手喜歡寛敞的地方,室外尤佳<其實我們是野生動物: b >)
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去享受自然、生活中任何一個美好的事物.....

在這裡我喜歡感受人的朝氣、微笑與親切感
我喜歡看著狗狗陪在主人旁或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
晨起讓我看到比平常不一樣的天空..
早上六、七點的天空是淡藍色,清澈透亮,那藍色真的很美、看了很舒服
早上的雲雖然不如上午正藍色天空中一朵朵的雲朵潔白,但薄如蠶絲的雲絮
就好像新娘紗布般點綴淡藍色天空,更有一種說不出地朦朧美....

早上的陽光溫和不熾人,偶爾曬曬其實感覺還不錯
不熱~又可以吸收天然維他命D....^^
早上還有涼涼微風可吹,不過早上的風通常不太大,有時也會沒什麼感覺@@

在溫度還沒有熱到把水蒸發掉之前
可以看到前一晚被而淋過的矮樹叢,葉子上留有一滴一滴的小水露
那讓被雨水滋潤過葉子看起來更有生命力!!而且小水珠會一閃一閃真的好漂亮
矮樹叢最近的新伙伴是粉紅色的花朵,公園裡的花偶爾就會換一下
但媽媽常說,公園裡同一種花都種不久..haha^^"

今天老伯比我早回去,通常他離開公園都會先跟大家嚷嚷著:要去買早餐嘍~
老伯跟我道別時問說我今天怎麼那麼晚來?
我說今天睡地比較晚,老伯說:這樣阿~我還以為妳沒來呢~有看到妳就好了: D

因為這句話~讓我在想:哇...那我是不是該以後每天都要來了@@"
但其實我覺得我冬天應該爬不起來>"<現在是因為是夏天所以起得來...>"<

現在不論是剛到公園、是正在做運動、還是做完要回家了
我幾乎一直都是微笑著....因為真的很舒服,還能夠看見生命中美好的小事物~

當然回家之後也是有兩件開心的事~
第一件是我發現睡回籠覺不論是睡的品質,或深度,都比一覺到天亮的睡眠
還要好.....因為........我幾乎常常回籠覺睡到起不來=.="
第二件是..週末運動完後,阿母想去菜市場時我會開車載她去
不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增多了~阿母也不用每天都自己走路去市場嘍: )
這樣可以減輕她的勞累呢
市場裡的婆婆媽媽對她說"這是妳女兒喔?很漂亮~真好女兒陪妳出來"時
老母臉上會掛著開心的笑容<雖然那句很漂亮應該是客套話>

於是我也開始喜歡早上拉老母陪我去吃早餐,然後我幫她提菜
也順便感受市場小販宏亮的叫賣聲與買菜人的蓬勃朝氣
然後呢?買菜回來還是繼續補眠嘍~~~真的很好睡呢~___~

這就是,我一天中的開始,美好的早晨生活紀錄..... : )
以後早上去,我會盡可能地常帶相機,因為我想多拍天氣晴朗的每一個藍天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