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過了一年多了,從2012/8月至今許許多多的大小事

因為FB的興起使得blog持續地沒落...原本的無名即使沒有停止

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在寫了,而看看其他同期使用無名的朋友

也漸漸地將生活大小事放到FB裡,隨之而來的是簡易的一些動態更新

卻愈來愈少了關於生活中詳細的記錄......想想其實是挺可惜的~真不知 ?

FB會不會也有消失的一天呢>_< ?

我想我會利用時間慢慢地將過往的回憶與精彩事件,在這裡補上~不過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吧^^"

先把握時間寫寫最近的事兒~今天是懷孕第8週又6天的日子

早上又吐了一次,之前孕吐只有2次而已應該算少的了@@而且都是在兩個月左右才吐的..

雖然胃的狀況時好時壞,但我想應該還是比吐得很嚴重的人來的好多嘍^^"

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不算很嚴重,但偶爾有幾天會感到挺容易疲憊,其他大致還好

about為何我會開始執筆重寫網誌,導火線是在於最近FB上塗鴉牆幾乎都充斥著某議題在討論

而很多人的生活好像也只剩下某議題可談且情緒高漲,難道生活真的只剩下這些

而沒有更多關於自己的,或美好的事物可關注了嗎??

如果是這樣,那我寧願不要看,畢竟我覺得這對懷孕中的婦幼身心也不好吧~HAHA^^

致於何時要再度open FB呢 ? 目前還沒有規劃

其實就這麼消失我個人也覺得不差~that's all 嘍~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