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後半個月的休假整個就是突然變多了@@
整個店我休最多~也調回了原本的條件~月休10天

桂花飄香的八月~其實是個很充實的月份
前半個月假較少時~有時有想寫網誌的FU~但最後又睡了
那麼..趁連休兩日後的今日~來寫寫最近的事吧: )

還記得上週日的午餐~那天因為沒備便當
我就用了餐券到美食街吃麥當勞~跟一位阿嬤坐同一桌
就聊了起來...沒想到那個阿嬤整個好愛聊、好愛說話
從我只是問她怎麼一個人來這~說到她兒子媳婦帶她出來
再講到她的三個女兒都不在台灣~移民到美國生活工作
好多好多~我覺得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
阿嬤一開口就把她的三個女兒女婿的成就通通道一遍
從大女兒在美國是醫學教授年薪十幾萬美金
二女兒做跨國家具行老闆、三女兒是電腦方面的博士
個個事業有成~阿嬤還每年都去美國一次(羨...)
又說還是台灣好、在台灣跟兒子一起住地習慣
然後大女婿、二女婿..在做些什麼什麼(忘了)
三女婿在美國州政府做公務員~年薪幾萬美金
還有她的孫子孫女個個都英俊漂亮又會讀書
不然就是都讀什麼明星學校= =還要抽籤才能進去的那種
我整個聽完就是:也........太酷了........

阿嬤一整個講起來非常眉開眼笑~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
但在我聽來阿嬤還真有點帶有炫耀的意味~囧"
可是她給人的感覺卻又很慈祥..只能說
阿嬤對她的孩子們的教養與教育一定做的很好
才能有著這麼有成就的孩子與孫子女們~聽著聽著不由得
羨慕起阿嬤來...阿嬤才比媽媽大9歲~比爸爸小5歲
卻有著這麼一個美好的孩子與孫子們~享受晚年的清福
讓我想到自己的爸媽卻還沒辦法
過這樣的生活~那時候..其實心中真的酸了一下...

聽了阿嬤分享她子女們的故事~讓我整個就覺得也要更努力
讓爸媽也趕快享受清福與好日子~如果..
以哥嫂的情況能讓他們早點有個孫子..我想..再好不過了吧..

最近這陣子下班走到牽車的地方~有戶人家的門前
這了顆桂花樹~最近去牽車總會聞到陣陣清芳的桂花香
彷彿一日的辛勞都有著花香慰勞著
然而好景總是不常~那株桂花最近漸漸謝了ˊˋ
讓我想到~桂花的花期是不是很短阿?感覺才沒聞幾天呢..
真可惜~但真的好喜歡那清幽的味道..
為勞碌的一天..洗淨了所有的疲勞..帶著好心情回家

前兩天連休~利用休假的時間去之前說的學長的公司看
就覺得蠻不錯的~裡面的sales也很有朝氣
第一天還跟他們一起開了晨會~還公開表揚成交的sales
感覺那邊的人更努力呢: )也讓我更想去那學習嘍@@
昨天跟學長及他太太、另一位專職的小姐
一起去看了新房子跟中古屋~都好漂亮呀>"<
一整個就是如果以後可以住進這樣的環境該有多的的FU
好好喔ˊˋ真希望將來自己有能力也能買一戶這樣的房子
給我年邁的爸媽偶爾換換環境之類的....

不過~還是先努力賺錢存錢&理財再說吧X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