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心裡也剛好在想這個問題想很久了~也有一段時間了
正在想會是什麼時候的時候....今天就忽然接到通知說
8/1起正式到土城的台北分公司工作~

雖然這消息是來的突然了點~但其實也只是早晚的事
雖然上下班的路途更遠了些~但如果能做發揮實力的事
也許就像阿鳥說的一樣~我心裡也認為那裡有我覺得更重要的事
重要到我可以放棄比較近的這一切

而且電腦主機也能原封不動地搬過去~我其實算很高興了= =
雖然沒有之前講的能讓我9點再到公司~but希望交通資助還是有的
只是我想,雖然遠了點,但至少,更自由了些
至少能像之前那樣,也比較熟悉先前的地盤呀~畢竟都耕耘了一年了
只希望將來台北的客戶能愈來愈多一點...cc : )

只是我在研究去土城分公司哪條路比較近的結論是
不管走哪條路都差不多遠阿= =如果公司資助高速公路過路費
我就天天開國道三號上下班= =+

近來愈來愈少寫網誌~我還在想到底是為什麼..為什麼很多以前會做的事
現在都不太去做了,寫日記啦、上傳照片啦、製作背景...等許許多多
甚至PTT我也不怎麼看了,上站變成了一種習慣
但上了之後除了HRM跟射手、星座總板之外,其它的板幾乎都不看了
偶爾才看看科技業板、桃園及永豐板,倒是最近中午吃飯時間
變得常看八卦板起來了...@@?可能真的只是想打發時間吧

我開始訂了smart雜誌,但從金石堂買回來起也才翻了沒幾頁
不過我想我終究還是會看完的

我想那些事情後來愈來愈少做的原因,其實並不是時間不夠用
而是就算有很多的時間,我還是提不起勁
也許寧願拿去做別的事、看別的東西或甚至是休息
也再也不願花時間在那些事上面了,也許,是對以前常做的事
一點一滴地流失了興趣吧....不管是日記很寫勤、還是弄照片什麼的
我現在好像連自拍都變很少,幾乎都不在家自拍了我= =

是太沈溺於工作後的勞累或放空嗎?我也不知道
也許回來就是只想懶與放鬆,看看電視陪陪老木,一點也沒有心思再做其它的事
如果HR寶貝在我家更慘了,因為我會只想跟他在一起
然後動不動就去黏他一下或親親抱抱躺大腿^^

好快又到禮拜五了~怎麼會呢?還記得上週五才開完研討會
穿著女僕裝去唱歌~這週二獎金才撥下來沒多久~竟然明天又是週五了
話說這筆獎金著實不少,一分就是現在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~開心啦!

還有最近晚上不知怎麼了,也變得很喜歡開youtube看GAGA的一些MV
最近愈聽愈看愈覺得她的很多東西,都很有Power的感覺
也很喜歡跟著唱、腳踩著節奏...雖然我本人是不追星的
不過對於有些人與風格及努力,還是會欣賞

最近很常在看GAGA judas、telephone的MV
再更久之前則是Bad Romance、paparazzi、poker face...
會聽跟會唱GAGA的歌已經一陣子了,不過最近才又覺得judas的MV很有劇情

果然我還是比較欣賞有故事跟涵意在裡頭的作品
跟其它那些唱唱歌拍拍傷心流淚還是只有舞蹈畫面
一點都沒有劇情的歌手比起來~她真的算是有內涵、不錯的了~嗯

明天是我待在那裡的最後一天,我說.......
終於要跟這裡的一切say good bye了...我會懷念這裡的"微波爐"的...嗯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