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念頭在於~最近禮拜一下班回家後
常有一種莫名的感覺~會忽然忘記今天是週一

因為每次週一早上~都是莊公公離開我的時間
拜要去央大上課所賜~現在他每週都會來桃園了
然後都在週一一早~騎著我的車車載我到桃園火車站後
我再騎車回來補眠~有帶報到時就直接上班
然後上了一陣天的班下班後~常常會想起
「他真的今天早上才離開我嗎?
為什麼我有一種好像很久沒看到他的感覺....?」

每次週一下班回到家~都有點懷疑自己
今天早上真的還有見到他嗎?真的是今天早上送他走嗎
為什麼我覺得時間過很久了呢?還是是太投入工作所致?

有的時候明明早上才見過面,但下班後就覺得時間過好久
然後到了快週末時~忽然又覺得!
什麼?今天是週四了!!!明天就是週末了!!!
什麼?週五竟然到了!!!晚上就可以見面了!!!

據上班族21條特徵所述:上班族週五的開心度遠大於週日

但是一但過了週六晚上之後
到了週日的白天,又忽然地會覺得天哪!!時間怎麼這麼快
一下週末的假日又要結束了
而明天的清晨一早,我就又要隔了4天半的時間才能見面
過了一天之後,又要再度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他

也許是因為週末的五六日都能看到或都在一起
(除了各自上不同的課時)
一但週一分開了一整天(儘管才一個工作日)..就覺得很久了

發現了這樣的cycle後~自己要早點適應才行...

---

最近幾個月心情真是愈來愈好(除偶爾發發飆抓抓狂時)
前幾天在網拍上看了幾樣新衣小物~真是心動
其中有一間yahoo拍賣上的賣場叫"BAI*白媽媽"
她家的衣服有很多不錯的~其中幾件放在首頁
真是吸睛~不知為何地~今年夏天整個好想買裙子洋裝阿^^
整個很想穿地輕飄飄把自己打扮成可愛小輕熟女^^

這是其中一款想買的~喜歡這件綠色XD


這是另一件~白底藍花與黑色襯裙的搭配~真是美極了!!
這個賣家媽媽好會搭衣服喔: D
整個就是很想買啦>W<一定會下標的>W<

另外呢~上週五同事在聊關於假髮的話題~覺得感興趣
也去湊熱鬧看看~結果~覺得還蠻有趣的耶XD
有好多髮型整個看起來就是大漂亮~HAHA又不用整理
整個就很整齊~而且!
有長直髮、也有波西米亞風大波浪捲、或可愛夢幻捲
有黑色、保守棕髮或亮褐髮、有長髮也有短髮
感覺好像可以隨時變長變短,變直或變捲

嗯~~~~人家現在也好想買個幾頂來玩玩看喔>///w///<~~~

感覺戴長直髮跟大捲髮一定會變很漂亮......

HAHAHAHAHAHAHAHAHAHA~~~~~~~~~~~(整個在爽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