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很多時候剛好有些小梗
但可能擺著擺著就過去了
時間一過久了也就忘了=.="

就以目前想的起來的部份來寫好嘍~~
前幾天車車發動有點久
第一次去以為是電瓶弱電了~換了一顆電瓶
隔天還是一樣~於是下班後再回去檢查
領車的時候才知道是因為電線接觸不良
換回舊的電瓶後,前後大概是花了400$

這禮拜公司又發了新制服.......
今年的新一季夏季制服~公司只有訂做上衣而已
沒有裙子沒有外套~重點是!!!
制服是黑的~制服是黑的~制服是黑的~~~~
制服是黑的~>"<~
我真是怎麼穿怎麼看就覺得怎麼怪
真的好不習慣哦= =白領黑襯衫.....該怎麼說呢?
只能說公司都訂了~那就只能這樣啦~~

之前買的那雙黑色高根鞋~根有夠高的
真的覺得天哪要不是因為大晴天的想擋太陽
不想腳背被曬~實在不喜歡穿高根鞋走路
我覺得要我穿著那雙墊高8公分的鞋子走路
我真的覺得超痛苦的>"<~~~~

夏天還沒到前幾天打開廚房的醬油櫃
就赫見一隻小蟑螂~媽呀.....現在才4月耶有沒有搞錯?

今天6點還不到半就下班了=.=本以為看的到夕陽勒
結果今天下午好像變陰天啦=_="但天是亮的~haha

最後
我昨天睡覺前要嘛不是最近心情太好
要嘛就是我哪根筋不對突然發神經才會做出那件蠢事
看來人以後果然不能太晚睡
不然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~睡覺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