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何,就覺得最近心情很好~真的好好喔~
也無法分的很清楚是因為工作而開心,還是因為幸福感?
但工作的開心絕對不會是因為那些OX員工.......

目前一~四待在公司,週五下午會到台北所走走
本來應該都是去看新助理還有看一些其他東西
及在那裡完成一些需要幫忙的東西
but這週意外改了,變成去台北一帶的就服站走走
4/15到就服站走走(其實是有事要跟就服員詢問)
另外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在查各地就服站資料時
有看到週五會有HH公司的徵才
為了堵他們家HR,我週五就只去一間就服站
而且等他們到結束為止(多等了半個多小時= =)
最後終於成功地跟HH公司的HR交換名片了
他們是說會請負責專案的先生與我聯繫啦
就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嘍~@@

昨天仍然起了個大早去上經理人營運管理課
沒想到我們還算早到的呢@@
一去又與兩位其它公司主管交換名片
去上那個課雖然太深了點~but那位余老師
真的是個很有實力的好老師耶(雖然只上兩次)
真的獲益匪淺!!還蠻推薦他上的課~
而週遭同學都是什麼課長副理經理CEO...也是蠻特別的=__="
我想光上六堂課(共36小時)就可以抵掉大學上一年份的課
因為很有實務感~不像大學的課只有紙上談兵的感覺
也或許是因為我已經職場上~比較能close老師上課的內容吧

下課回家後不久~吃過飯~莊先生帶我去看腳踏車
也順利買下來了~但晚上竟然下著雨~莊先生就這樣
淋著雨幫我把腳踏車騎回家了>"<看了好難過喔>"<

而今天一整天因為下雨~so我們都窩在家
能睡到快中午醒來真是太幸福了^w^
開飯前還有去炒菜喔~~吃飽後就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
看了一整個下午.w.有時穿插看漫畫
看累了..就蜷縮在莊先生的懷裡..>///////w///////<
我好喜歡聞喜歡的人的味道唷>////w////<
像狗狗一樣喜歡聞味道又像貓一樣喜歡喵喵叫

但最喜歡的還是像所有寵物一樣~喜歡被摸頭頭>///w///<
<公開承認大絕(﹋▽﹋)">

嗯嗯~~我最喜歡窩在莊先生身旁撒嬌了~
我要去撒嬌了~~~~~~~~~~~~X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