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到了四月快半了,今年的春天
都到現在了..第一聲春雷竟然還不響.....

看著新聞說國歷3月多就已經驚蟄了
所謂驚蟄的意思就是春雷一響喚起大地~連冬眠的蟲兒都會跑出來了
但今年入春以來要嘛不是冷氣團一波接一波~要嘛就是陰雨綿綿
要嘛就是天氣不知道在熱的什麼鬼?
說好的春雷勒?都不知幾時才會響徹雲霄
想當初高中時紀茵曾經說:聽到春天第一聲雷要跳一跳!!
真是又有點懷念起那時單純唸書玩樂的日子了...

其實我想寫的是最近的梗= ="
上週三上班日開始起~就好忙好忙哦~
最近的平均下班時間大概都是晚上7點呢~
偶爾早一點會7點前~但最近蠻常都7點後離開公司...@@

而且上週三上班日第一天還忽然被莊先生叫去報名一堂職訓局的課
禮拜六就開課了~竟然禮拜三還可以報名~我該說真是太神奇了嗎=.=
重點是...那堂課叫"企業經理人營運管理領導訓練班"
莊先生說...因為裡面有教360度~所以推薦我一起去上

重點是那堂課並不是只有教360度阿!!!
第一堂就教一堆什麼策略思維...等等的
那明明就是老闆跟高階主管上的課T__T害我覺得我好想哭喔T__T
去上課都是什麼理什麼理的(莊先生也是什麼理的其中之一)
中午休息時他才對我說:好吧~這堂課真的對妳太難了

碼的真的很難好嗎!!!!!!!!ˋˊ

不過那個上課的老師真的很有實力~講的很好~也會帶動學員思考
話說當天縣政府前廣場還有園遊會呢^^

下課後~那天晚上在三峽有約吃飯
對象是前年年底時,我在這間公司開發的客戶中
第一個成交,也就是第一間與我合作的那間TSH公司的經理阿姨^^
一直以來,即使是經理阿姨退休了,我還是有跟她保持聯絡
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麻煩了她,也因為好久不見
我們還主動約時間見面吃飯^^當然~莊公公也有去嘍~互相認識嘛

在找經理阿姨之前~公公還帶我去三峽老街逛逛耶^^好開心哦^^
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~第一次逛三峽老街唷^^
有拍照但可能晚點上傳吧~而且還在清水祖師廟前廣場
巧遇高中的同學嘉云~也是我以前在班聯會的partner哩!!!

大概6點左右~就到北大找經理阿姨~去她介紹的素食餐廳
吃飯聊天喝茶...經理阿姨帶了另一個阿姨來
她們是高中同學~從高中就一直很要好到現在~還都住附近
一起從中和搬到三峽、一起上佛堂、一起參加活動

看著她們一起的樣子不禁讓我想起了Tang或文惠或其他人
可能會比較像文惠跟我的感覺吧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~我所喜歡的人~總是會離我遠一點點..
就像遠在泰國教書的文惠~是離我最遠的一個

或許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永遠都看起來那麼獨立的原因吧
因為我喜歡的人也都是那麼獨立的人
只是,有時候會有點想念她們,儘管,生活為忙碌所充斥

但是感謝的是,現在除了工作、家人,我還多了一個人
加入了生活動重心的行列,所以,感覺心又變得更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